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試用> 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


好開心得到了這精華油的試用啊, 
30ML挺大一條的, 感覺可以用一陣子呢
(不過我的使用量應該不少呢)

冬天來了, 最擔心就是我的濕疹會更嚴重。
一直以來都會塗身體乳, 但滋潤的一般都太黏膩, 不大舒服; 
但清爽的, 一般都保濕不夠力。
所以總沒有遇上心儀的身體保養品。

然後最近看到保養油大熱, 又剛好收到全效修護精華油試用, 太好了
試用之後, 一試就愛上了。

它很滋潤又好吸收, 不會有一層黏黏的感覺,
我主要的使用方法是洗完澡擦過身體, 人還在浴室時就抹上精華油,
然後因為這小小的30ML攜帶方便, 我還會把它放在包包, 哪裡乾就抹一點。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用了一個多星期之後, 身體真的比較不會癢了,
因在之前我的手腳一直都會因為乾燥而感到痕癢不止的,
亂抓到傷痕累累, 我見猶憐~

現在除了少了抓之外, 疤痕的部份也慢慢變淡了!
(我覺得它真的挺萬用的)
所以用完後我應該會再入手囉~~~        
​​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