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6, 2014

:2014 來了:


這樣, 就踏入2014了。

去年過得還可以, 希望今年會更好!

一如往常, 我又定下目標先 :)



1) 身體健康
自覺身體只有大約3分...太多小病小痛了,
面部皮膚史無前例地差 (但反而身體的皮膚還可)
我想,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作息要正常啊啊啊啊啊!!!!!


2) 多做運動
承上, 為了要身體健康, 最好的方法應該要多做運動。
去年的培養是個好開始, 今年目標呢,
就是要練成肌肉身型~呵呵呵


3) THINK POSITIVE
雖然我是個想太多的人, 其實我也是個不太悲觀的人啦,
只是我覺得可以更好, 可以到發放正面能量給別人的地步, 哈哈哈


4) 事業有明顯方向
其實目前還是沒有方向的,
我還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好。
當然, 如果說最想, 我最想就是做化妝師,
不過人脈有限, 也許要些日子才能全職吧;
如果說做文職OL, 我又覺得台灣比較難找...
所以希望今年可以點頭緒,
當然, 也希望有貴人, 有良好際遇啦 :)


5) 夫妻感情和睦
愛情在我心目中還是很前面的一項啊,
只是結婚後, 有安全感後, 就可以想別的方面一點~
這些日子其實跟大比比都一直甜蜜,
尤其在2013年, 
我更體會到自己有一個對我非常好, 非常包容我的另一半。
所以, 我覺得我要更珍惜這段關係。
雖然我們也有不和的時候, 但我總相信每一次爭吵,
其實都是我們的經歷, 是讓我們更清楚彼此想法的其中的過程。


6) 生活可以更井然有序
哈, 是因為年過三十了, 所以想來些整頓嗎?
老實說, 本小姐一直都是個FREE STYLE的人,
想怎樣就怎樣嘛。
只是, 我好想自己可以冷靜下來,
然後好好整理, 思索一下自己的生活,
例如東西不要那麼亂, 想要做的事情要確實做到,
可以建立更舒服的小天地。
畢竟已好幾年的人妻了, 我想要更賢惠一點.....


先這樣吧, 想到再加!

2014要繼續加油加油!!!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