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日記仔> 20140119:



不經不覺1月又過了一大半了,
時間實在過得太太太快了!

是因為最近都在努力地工作嗎?

打從上月中開始, 我就非常非常努力去上班,
雖然薪水不多 (因為工時不長),
不過大部份精力都在上班和休息上了,
沒有太多HEA的時間, 好像對其他事都沒有熱情了。

例如買東西, 我都沒有太大的購物慾了
(賺錢不容易呀, 下班又累又冷就只想往床上窩哈哈)

啊啊啊, 上班都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 不過日子真的過得好快呢~~~


不過老實說, 我也真的還是感恩有這樣的機會,
我要深深感謝老天爺給我這樣的安排啊,
讓我一直有不同的體驗, 豐富人生 :)


接下去的日子, 還是有著太多的未知了,
我還看不清路向,
上天可以多給我一些指引嗎?


P.S. 最近脾氣好像有點火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