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9, 2014

:今天很不順:




2014/01/08

今天不爽的事有....

(1) 爛百貨公司做什麼電話禮儀測試,
結果我沒有「<店名>您好, 敝姓X, 很高興為您服務」
無聊又沒效率的台灣人, 要學日本人卻學一半不學一半XYZ
我生平最討厭就是打電話聽到一大串不知所云的招呼語,
令人又尷尬又不能馬上說話, 奇怪!

在這裡支援以來, 我真覺得對台灣人做事的作風感到汗顏...

也許的確是有偏見, 只是見識後更加確認他們真的是無聊又沒效率。
規矩一堆但不知道有什麼屁用。

早上要一起做可笑的早操,
在大家面前練習鞠躬, 嘰哩瓜啦根本用不上的日語,
連講SORRY TO KEEP YOU WAITNG 都講成SORRY TO WAITING...
(也許台灣人日語比英語還要好?)
還有浪費大家時間看別人包花紙...
天呀, 我覺得, 這種百貨公司實在太可笑了。

這就是台灣的民族性嗎?

果然要親身體驗過才確切地感受到。


BTW我覺得我待過2處的樓管臉都好臭, 非常做作。
難道只有板起臉才令人信服?

P.S. 我只看到有一個男的樓管我覺得比較像正常人

噢, 離題了, 我只希望最後沒事不用罰錢,
不然我就白做工2小時了, 唉~~~~

所以令我今天整天心情不好!




(2) 跟大比吵架

他這個人一直以來最壞就是態度, 就像沒教養的小孩般。
(我敢說他們全家除了阿嬤之外, 的確沒啥教養的)
這是我個人五年來都最忍受不到的。

我一聽到他的爛態度我就會馬上暴燥起來, 是馬上!

事源是一件小事。
他下班說要幫我買吃的,
因為其實不太餓, 又突然好想吃燃麵。
但最近在減肥狀態。
於是問他一人一半好不 (因他晚點會吃火鍋)
他說好, 就買回來了。很是感動 (因為下雨啊)

然後我吃到一半就叫他吃, 他就顧著滑手機,
不大理我, 一直叫我先吃先吃,
我就不懂為什麼不先吃, 涼了不好。
然後他就生氣了, 語氣非常糟。
我就聽到這種語氣就「火都黎」了,
於是就吵起來了。

就是這樣, 直到他吃完火鍋回來我還在生氣。

P.S. 其實我這人來快去得快,
只是我沒有下台階我不能下台就會繼續生氣下去。





(3) 他媽的儲值卡又過期

話說我是記得最近快到期的, 白天還上網查看呢,
結果找不到手機, 延到凌晨才查到,
XYZABC就在剛過半小時的第二天到期了!
他媽的他媽的我是個白痴嗎?
為什麼不當下就找手機呢?

我實在非常討厭自己是個大白痴!
做事拖泥帶水事情總是做一半!

我是第幾次因為HK電話號碼的事情瘋掉了?
第幾次了?
(ANS: 已經是第3個了)

還好中國移動也是在過期後30天內充值回去,
號碼還是能KEEP回來的。

不然我心愛的號碼又又又要重新再來了!

只是, 又浪費了大約$50了!
我好討厭自己呀呀呀呀呀!

以後學乖點可以嗎? 可以嗎????????


------------------------------------



其實2014年開始了幾天感覺還滿順利的,
今年一定要繼續順利下去啊!!!!!
(但願以上所說的最後都安然無恙)

心情大致上也還可以。
只要不亂聽歌亂想亂觸動就好了。

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2014要加油啊卡卡!!!!!!!!!!!


------------------------------------



<後記>

電話測試好像沒事了, 電話卡也復活了,
跟大比比, 第二天就和好了。

其實, 我們每天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和不如意,
咬緊牙關, 明天又是another better day~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