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日記仔> 20140316:




>>> 今晚的月光好大好圓, 肉眼看真的很近 (真身是很黃的)



今天其實很熱, 算難得的好天氣啦。

所以本來是想穿比較少的,
尤其要去台北, 基本上都不用穿什麼大衣啦。

不過又怕冷, 加上在我家真的很冷 (我家裡真的是冬冷夏熱的)
所以還是穿了一件毛外套+圍巾出去。

結果圍巾幾乎沒用過@@

-----------------------------------------


回來台灣後, 好像一直還是停不下來。

不知為何還是覺得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等著我做,
家裡的, 上班的, 自身的, 別人的...

是因為雙子座都定不下來嗎?

來了台灣5年了, 還好像是一直有做不完的事情?
我這個人, 真的很會自我娛樂呢 (笑)


今天星期天, 好像難得不用上班~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抽中參加活動啊! 呵呵好開心!

因為我其實不喜歡星期天悶在家裡,
有時寧願去上班, 因為大比比幾乎都沒得休星期天,
看到FB上大家都PO出去玩的照片,
有時, 會覺得自己有點寂寞呢!

當然, 也是還好的, 我只要有網上就不會覺得無聊,
也還好啦!


-------------------------------------------

今天的活動是屈臣氏舉辦的,
是主動EMAIL去申請參加的那種, 會員限定的啊!

地點就是中山站的Galerie Bistro,
(活動照片希望可再開一篇來打)
這是第二次去這地方了, 上次是去年的戀愛魔鏡~

今天沒有遲到, 而且我準時來到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已到達!


活動主要是新品推廣吧,
一組屈屈自家代理(研發?)的保養品Skin Advanced,
主要針對連敏感肌也可使用的產品。

感覺不錯的,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支持台灣產品的啦,
DR WU, SOLONE我都愛用。

活動最開心就是可以看到一個我喜歡的的醫師,
皮膚科醫生廖苑利, 主要覺得她的梨渦很好愛很親切吧。
她還問我問題呢~哈哈~ (可惜沒獎品<<給寵壞了的觀眾)

活動之後又開始我的台北之旅了~

沒有常去台北的我,
當然少不了去換試用包, 今天重點是南西店和忠孝SOGO,
雖然換了不少, 不過還是略覺還好而已~ (好貪心)

然後又去試了新來台灣日本牌子THREE呀,
看那麼多部落客都大推他家的腮紅, 剛好看到沒人,
我又去試看看, 一試真心愛上,
BA超細心幫我把妝推掉重新再上,
然後腮紅粉質真的超細, 細到幾乎肉眼看不到,
但又感覺到隱隱自然得像皮膚透出來的色感,
易上色+持久度高! 甚至好像比我愛用的NARS更好呀!!!
很棒! 可惜NT$1100/4G 實在有點貴, 只好再考慮一下罷!

之後就去吃我的愛物楊記大餛飩了~
原來他們家真的很多分店呢~
害我一直以為只有忠孝敦化站那家~哈哈~

不過他們家竟然加價了~ 鮮蝦大餛飩抄手竟要$80了!
前幾天吃的中山站紅油沙手又漲了$10至$75,
這加又這樣! 唉~~~

這個價位有點太高了, 但又真的超好吃~
每次去台北都只會想吃這2家~哈哈
我果然是餃王~~~

(BTW我覺得好像本店比較好吃呢~)

下一站又是大創~
我已逛了2家大創了~
自從去阿太家看過她的廚房,
我又好想把自家小小的天地搞一下了,
道具買一買~ 不過最後還是忍了手只買了幾件而已~
想買的沒找到呢~


最後一站就是敦南誠品~
每個月都要來看一下美妝雜誌~
如果桃園有這樣子就好了! 唉~~~~~


因為太晚去了結果11:40才回到桃園,
跟大比比去吃了鴨肉榮, 又漲價了變$60!!!!!
有點太貴了雖然是我宵夜不用想的好選擇!

唉, 什麼都漲了, 只有薪水沒漲!!!!!!


最後最後, 大比叫我騎一下車,
我放膽試了, 可惜回到民生路時太緊張,
白痴的亂騎了對面線, 很恐怖!


然後被罵了!
我就一直叫他給我提示,
但他又說自己想自己想,
我真的十分極度緊張,
所以就亂來了~唉~ 我真笨!

不過, 有時覺得自己是那種雖然逼一下才能成才的人,
因為自己實在是太FREE STYLE了,
所以就一直一直逃避吧~

這不好呀!!!!


我要加油!!!!!
希望今年跟去年一樣有多些突破吧!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