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試用>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好高興很到品御方玫瑰珍珠粉的試用!

話說小女子近年來為了要養好皮膚, 除了各種外敷之外,
更發現內服也是非常重要的!!!



一盒三十包, 建議早晚各一, 不過我有時候忘了晚上吃呢~


先PO個官方說明---

<產品功能>
含對人體有益10餘種胺基酸、牛磺酸、微量元素及豐富的鈣質,
可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養顏美容、幫助入眠。

專利水萃科技技術製程,採低溫天然提取,釋養機制將養份完全釋出,
完整保留玫瑰及珍珠的萃取精華,奈米粒徑穩定,胺基酸溶出率更高,
更易被人體吸收。
玫瑰來自全台最寬廣的有機農場並獲得有機認證,會釋放使人快樂的Dopamine,
有別於一般市售珍珠粉腥味重較難入口,
並有獨家玫瑰珍珠粉配方,入口即化、口感佳給您好口氣,適合各種膚質。
天天攝取,促進新陳代謝,並使口氣芬芳,
讓您由內而外迷人自信,天天擁有好心情。

<建議使用方法>
早晚一次,每次一包,搭配溫開水食用,亦可添加於其他飲品中飲用。
也可與乳液混合一起塗抹全身,可呵護全身肌膚。
此外,還可於泡澡時加入數包玫瑰珍珠粉可舒緩全身壓力,效果加倍。



很典雅的包裝, 一次一包, 超方便



粉末帶微微粉色, 粉質超級細, 應該很好吸收吧!
(錯誤示範~ 我覺得要把開口撕到最大才好倒入口啊, 
不然殘餘太多在裡頭太浪費了!)


這家品御方的味道非常好入口, 我有吃過別家的珍珠粉,
都有點怪味, 因為我是懶惰之人, 我是會把整包倒入口, 
然後再喝水的~ 

而這家的帶有淡淡玫瑰甜味, 超好入口呢!
這很重要呀, 不好吃的話感覺每天像活受罪,
可味道好的話會每天覺得是享受, 就會乖乖時吃了。


皮膚變滑了, 之前亂長的顆粒變少了,
還有白裡透紅的粉嫩感啊! ^_^


效果呢, 吃了快2星期, 別看它小小一包, 
可還是有效果感覺到出來的!

這陣子皮膚比較有光澤細緻,
尤其最近回娘家天天外出, 弄得很累, 
但皮膚狀態和精神還是不錯的!
而且最近真的有睡得比較好, 不知有沒關係呢?
(休息真的是很重要的啊! 尤其對皮膚!)

我本來是「膠原蛋白飲」的愛用者,
但試過珍珠粉之後, 感覺珍珠粉好像更好更全面,
有點兒由內外的調理感~

而且呀, 自己跟身邊朋友親身都驗證珍珠粉的功力,
所以接下來我應該會投入珍珠粉的懷抱吧!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