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14

:<試用> LANEIGE 白雪公主晚安膠囊:


很開心可以得到這次的試用啊!

蘭芝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晚安面膜吧!
而這款新推出的「白雪公主晚安膠囊」, 為業界首創「25%濃縮淨白安瓶」包覆「75%超保濕凝膠」的膠囊劑型!

外層的「濃縮淨白安瓶」含高濃縮美白成分加速亮白, 內層被包覆的就是「超保濕凝膠」, 有著立即補水、鎖水、柔軟肌膚,有助美白成分吸收的功用;看它這樣像隱形眼鏡的包裝, 在收到試用當下已讓我很想趕快馬上拆開來用看看呢!

使用前要先用棉花棒混合均勻,再厚敷於臉部及頸部。一顆的量有3ML, 真的可以敷很厚啊!
因為它是晚安面膜, 所以可以直接敷著睡覺, 尤其在這麼冷的冬天, 一想起布面膜就覺得冷了,
但要當一個漂亮的女人還是不能懶惰, 還好有這晚安膠囊, 不然我真的要捱冷了!
而且它一次一顆, 尤其要出去外宿帶著這小小一顆, 一邊睡覺一邊保養真的非常非常方便啊!

像我這種超過敏的臉, 用它都沒有過敏的狀態, 使用後真的有比較水潤, 白晢度雖然沒有馬上看得出來,
但膚色真的比之前透亮呢, 還散發出亮澤感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