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試吃> Milano 蜜蘭諾黑巧酥 比雷神好吃:



這陣子不知為何台灣正夯一股「雷神」熱,
最初是在FACEBOOK看到朋友說非常美味,
馬上想起家中那個超愛巧克力的大比比,
想說看看有什麼辦法買給他吃,
但同時也聽說原來不容易買到, 因此作罷。

後來小姑竟然團購到好多雷神回來, 分了我們大約20個吧,

抱著超級期待的心情品嚐~~~


嗯, 是不是太期待的總會失望呢?
還是最近味蕾總是挑剔起來?
個人覺得, 大約就跟Kit Kat差不多呀, 就巧克力餅乾嘛!
一點特別都沒有! 我還覺得有點太甜了啦!

到底是誰先開始「雷神魔咒」的呢?
還是那只是個MARKETING手段? LOL

然後, 最近好些香港朋友過來台灣玩,
我也努力地送他們那些「雷神」, 說是台灣最近很火熱的,
(明明就太多不想吃也吃不完)
可是他們也是異口同聲地說一點特別都沒有呀,
也是不明所以為什麼會紅呢~

由此證明, 這並不是因為我太挑了啦!!!!


好了, 說完雷神了, 回到今天要介紹的蜜蘭諾黑巧酥吧!




商品特色:
如手工餅乾一樣, 整塊餅乾帶點精緻典雅的味道,
添加香濃滑順的頂級巧克力, 更增添餅乾多層次的口感。
頂級黑巧克力可可風味濃郁厚實, 獨特香氣讓人迷戀。




>>> 一盒NT$100 有16個, 而且是獨立包裝真的很棒,
既方便衛生, 又可以跟家人朋友分甘同味。




>>> 如我這種愛趕時間連早餐都來不及吃的人,
隨身帶著就可以在公車上吃了~
又或者, 在宵夜時間偷吃真的是神不知鬼不覺 (笑)



>>> 主角登場! 圓圓扁扁的很可愛



>>> 大約2-3口一個, 大小剛好。
大比比第一次就一連吃了4個啦!



>>> 撕開包裝已覺有香濃的巧克力味飄出來了,
咬下去覺得甜度剛好, 完全不會有膩的感覺,
有一口接一口吃的衝動!




說實在啦, 這蜜蘭諾黑巧酥真的完全不用跟雷神作比較啦,
唯一相同的只是同為巧克力餅乾而已吧?
(說實在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跟雷神做比較呢)

比較了反而就沒了產品特色了,
黑巧酥有著來自台灣特別的味道,
也是可以遠近馳名, 受到大家深深的喜愛啦~

最少我就成為了小粉絲了, 以後回娘家一定要帶這個回去,
讓香港的家人朋友嚐嚐看~



>>> 蜜蘭諾的味道, 我覺得其實最像小時候就愛吃的
「嘉頓朱古力手指餅」, 而蜜蘭諾還是黑餅乾, 更好吃!




>>> 害羞的來個合照嘻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