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日記仔> 20140513:


這樣都休息了4天了。
好像好久沒有好好呆在家裡了。


之前一直都覺得要上班有點累, 好想放假, 

但原來, 靜下來的感覺更可怕。

我愛胡思亂想。

好像唯有累, 才可以讓我不要想那麼多。



從去年10月到現在, 原來去打工已經踏入第8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真是不經不覺呢。

其實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自己不適合當銷售的,
因為我個性太強了, 就是不喜歡逼人買東西嘛,
但說實在呢, 我是完全沒有業績壓力的,
當順利賣出東西, 其實也真的是很有成功感的。

只是我真的很沒有技巧啦。

話說回來, 這個打工經驗, 很是寶貴。
做夢都沒有想過會做這樣的一個工作,
實在很感謝她們給我機會,
讓我從一張白紙, 慢慢的對這行業加深認識。


但, 月初的時候, 我還是決定去上課, 
所以, 接下來我就要離開了。

突然很不捨。

雖然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但又要改變生活 (應該說是回歸原點吧),
還是會捨不得的。

感謝同事們一直都照顧和包容,
她們其實算待我非常不錯,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這幾個月來都沒有什麼很難過的事情發生。

雖然有時候, 我會覺得自己跟台灣人的做事模式不一樣,
有時會覺得她們是不是隨性了點, 而自己太認真了點?

有時又會覺得身邊的人好奇怪,
但其實久了, 接受了, 就好。
(我知道改變不了別人, 那麼就盡量改變自己的想法吧)

不過, 我還是很想堅持一點就是, 
我去打工, 是想去幫忙, 而不是為人家帶來更多麻煩的,
所以呢, 也許我沒有亮眼的銷售額,
也不大會講話打關係,
但是, 我卻是挺盡責的盡量想把事情做好的。

接下來, 其實還是有點前路茫茫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 有過這一個經驗, 應該會有幫助吧,
也希望, 之後上課可以讓我學到更多,
更了解自己的意向吧!



加油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