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14

:<試用> ELLE 美妝大使 5月粉底:




每個月寫試用文是我最期待而又最艱辛的功課呢~
嘻嘻~ 期待當然就是可以把自己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而說艱辛, 就是要圖配文的在期限前把心得寫出來囉 ;P



而且這次的試用產品還挺多的,
一共有 11項底妝類產品呢~


>>> 開箱圖, 最驚喜莫過於是有一支MAC正品粉底啦!


<粉底液類>




M.A.C美肌智慧粉底液/

確實在驚人的遮瑕力啊, 需要確實遮瑕者應該會大愛!
可惜試用色號1.5有點點偏深色, 連我這個愛好自然色的人,
都覺得如果可以白一點就好了。
它實在是非常持妝啊, 數小時後印過一點點出油,
到晚上妝容還在啊! 油肌效果應該會挺控油的,
但如我乾肌者就一定要調和滋潤型的飾底乳了,
不然不好推開啊。






BY TERRY 立體緊緻絲光粉底液/

芸芸試用之中最愛這款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偏粉紅調,
我記得我的彩妝老師說過粉紅調的粉底液會讓人變嫩變年輕,
可是因我臉部本來就明顯泛紅, 所以一直以來都很抗拒粉紅色調,
怕紅上加紅變關公臉(笑), 但試用過後卻開始接受粉紅調了!
這款粉底液感好得無話可說: 貼、薄、亮澤感、遮瑕度高,
帶點滋潤的質地, 用起上像塗保養品的感覺, 讓我愛不飾手啊!

如果價錢不是貴婦級的話, 我馬上就會衝去囤貨了~





CYBER COLORS 輕透亮采粉底液/

比我想像的優! 容易推開, 頗清爽透薄的, 是帶有亮澤感的一款粉底液,
持妝度亦不錯。如果遮瑕亮更高就更好了, 整體不輸大牌啊!
實在是便宜又不錯的選擇!






Elizabeth Arden 完美紐約水潤絲緞粉底液/

挺水感的, 塗上臉很透薄, 惟遮瑕度一般, 適合皮膚狀態較好的肌膚,
想要簡單上妝的用這個很不錯, 持妝度也OK,
不過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





KRYOLAN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

質感挺特別的, 擠出來時較稠, 在手背推開時變水感,
不過它挺快乾的, 所以建議以多次少量方式快點抹到臉上去啊。
塗在臉上有明顯的光亮感, 是較滋潤的粉底, 遮瑕度一般。
我乾肌還是覺得有點黏的感覺, 所以夏天使用的話,
比較要確實塗好蜜粉或粉餅定妝啊。








SHISEIDO心機真型控油光粉蜜/

真的是很乾爽挺控油的粉底! 出去戶外一整天的時候非常合用,
到了晚上才補了一點點, 妝感仍在, 真的很強力。
不過它是挺有妝感的,應該說是出了油流了汗才會比較自然的粉底,
遮毛孔瑕疵很不錯, 惟實在有點略乾, 乾肌要做好保濕再上妝才比較好啊!






MAKE UP FOR EVER HD超驚艷無瑕粉底液/

一直覺得HD版本的粉底液妝感都會比較厚重,
往往讓我臉上的凹凸瑕疵會更為明顯。但這款粉底液讓我喜出望外,
它是偏濃稠霧面狀, 但薄推的話還是很服貼, 有令人滿意的遮瑕度,
修飾毛孔瑕疵都有很不俗的效果, 可說是很輕鬆就能打造完美妝感。

而且妝感持久, 在比較炎熱的天氣都不容易脫妝。


-----------------------------------------------------------------




<粉餅類>





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淨白粉餅/

挺控油, 持妝度、遮瑕度不俗的粉餅, 毛孔遮得很好,
顏色也是挺自然的, 不算有面具感, 整臉上了之後皮膚看起來好粉嫩啊!

有時候我會用刷子刷上, 也就更自然了。






DIOR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

粉質很細, 不會覺得厚重, 用量很省, 沾2-3下就塗完整臉啦。
很明亮服貼, 帶有不錯的遮瑕度, 也挺好遮毛孔,
刷上後臉部變平滑不少, 而且這雖是試用品但包裝很精美啊,
帶出門用剛剛好。










Shu Uemura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
粉質很細, 而且帶有微微的亮片, 挺能修飾毛孔,
比一般霧面感重的粉餅帶有亮澤感。只是持妝度還好,
用來補妝是還不錯的。





YSL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粉質真的很細, 而且它的保濕度挺佳,因為我是乾肌很怕用粉餅,
因大多都太乾, 雖然是較控油沒錯, 但同時卻會突顯我臉的凹凸更可怕,
但這款我覺得有點柔焦的效果, 而且還亮白有立體感,
不像一般粉餅般死白一臉粉, 持妝度也還不錯的。



*** 還有其他使用圖片在上載中, 請等我一下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