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試用> GLY DERM 果蕾緊緻除紋霜:





雖然我沒有生過小孩, 不過我小時候曾胖過,
是一個肉肉的女孩~ 然後努力減肥了約6KG左右,
是變瘦了, 但大腿和屁屁卻留下痕跡......


就算之後變瘦了, 還是非常少穿短褲短裙
(其實下半身瘦得比較少)

不過說實在, 除了變肥變瘦之外, 年紀大了,
代謝慢了又少運動, 其實紋路還是會出現的,
因為還是會不自覺的長胖< 我覺得這才是紋路變深的主因~

所以呢, 我心底裡其實是挺害怕生小孩的,
看過太多朋友的妊娠紋, 實在覺得她們都太偉大了,
以我這種體質、習慣、還有媽媽的遺傳 (我媽好多)
讓我真的擔心起來啦! (雖然真的不知什麼時候才生)

ANYWAY, 所以看到這除紋霜的試用, 就馬上報名了~
因為我的大比比會指著我的肉笑說我胖了, 有紋路瑕疵什麼的...

所以我要盡量好好保持年輕的樣子.................





>>> 它是法國進口的, 售價$650 / 125ML



>>> 我都很認真每天塗上啊



>>> 使用方法, 像我極敏感皮膚塗上去都沒有問題





>>> 乳液狀, 帶有些許小顆粒, 我想起「磨沙」去角質的原理XD



>>> 很好推很容易吸收, 我都洗完澡後使用, 當身體乳,
挺清爽, 不會油油的。



<產品介紹一下>
含獨特Tri-Derm Actives活性因子,嚴選珍貴積雪草精華萃取,
能滲入皮膚基底層,恢復肌膚彈性。 
  
●    明顯恢復肌膚彈性 
●    有效減少身體紋路  
●    有效淡化紋路顏色 
●    敏感肌適用 
●    不含防腐劑及香料 
●    不會對皮膚產生額外的負擔 



好了, 到分享時間了,
以下我其實有點害羞~~~

這是塗了近一個月的大腿內側照, 因為位置有點尷尬,
所以我用特寫拍囉, 希望不會嚇到大家....


 
塗之前的情況, 紋路真的滿明顯的... (22 APR 2014) 


期間我有一星期跑步一次, 每天以除紋霜努力按摩。



2星期後 (6 MAY2014), 雖然紋路仍在, 但明顯有變淡了



塗了近4星期 (19MAY2014),
深的紋路雖然還是在, 但真的有變更淡一點,
小的紋路就變淡了挺多的。
整個位置有變平滑不少吧?


大家也看到吧, 紋路真的有明顯有變淡了,
而且皮膚真的有較緊實一點, 好開心啊!

尤其是媽媽福音啊! 非常建議買來用用!

真心覺得孕婦比較避無可避, 因為肚子長大那麼多一定會有深深的紋路,
我想用懷孕開始塗應該很有幫助吧。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