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14

:2014/6月小回顧:



我的6月又來了!


離開SHU, 放完快一個月的大假後,
之後去上學了~

可是我仍然懶惰啊~~~
看我這篇到7月了都還未打好...
我很不喜歡拖拖拉拉的自己啊...


我的6月, 轉眼就這樣過去了~~~

快樂的日子真的過的過太快太快了,
最開心的是, 我這個月我北中南都去過了~呵呵

生日的台南三天遊, 大比比用心的安排,
老天爺賜予的大太陽 (久違了的黑皮膚呀><)
美食, 亂騎, 鹽山, 去不到的花園夜市, $600民宿事件....
這一切一切見證我跟大比比這6年的感情啊 (哈說得太誇張了)

還有月底的台中一天遊, 就是到處亂逛, 也讓我覺得好開心~

再是新竹, 我覺得太幸運了有著一個很疼我,
會帶我到處走的好老公。

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大比比願意花時間跟我去玩~
跟大比比出去都讓我太快樂了!

再來是去上課~ 是的, 我又去上課了,
這是婚禮顧問課程, 有化妝梳頭, 文化, 手作...
很可惜的是這裡似乎並不如想像...
我也不知是同學的問題還是老師的問題?
(就死不說會不會是自己的問題:P)
進度非常緩慢, 教學內容非常不充實, 也不紥實,
挺失望的........
同學...目前都一般般..... :(

不過, 當然我還是會乖乖努力去上的,
最少, 最近我的生活非常規律,
早睡早起身體好啊!

然後, 又老了一歲的我,
覺得自己變彪悍了一點點,
說話可以直接了一點啦~

雖然看似較強勢不知道會不會不好,
但其實我真的不喜歡懦弱的自己啊,
強大一點一定是比較好的!

雖然水星逆行了幾乎整個月, 但我還是很開心啊!
(有時候覺得水逆讓我更理智, 只是事情比較有阻滯而已)

有時候, 簡單的生活就可以很快樂,
我要把這種知足的心態一直一直保持著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