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14

:<日記仔> 20140720/ 0803:





上課的日子, 這樣就一個月了。

總結只有一個字,

就是 累。



也許是有點遺傳, 又或者在下是一個好奇的雙子座,
其實我是個喜歡學習的人啊。
但是我最不好的地方也許就是比較飄,
我是比較需要內容很充實地把我這個不夠專心的人穩下來的。

可是可是, 這次的課程就很「輕鬆」,
每天8小時好像困在教室裡的不知幹麼...

對於定不下來的我, 實在有點難熬.....

而且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學問, 在這小小的教室裡也是每天發展著。



------------------------------------------------------------------


20140803


最近真的是太累嗎?


怎麼一篇小小的日記, 可以打了2星期都沒上架呢????


好HEA呀我 V_V


不經不覺, 課程就踏入最後2星期了~


很是期待呀~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好像沒有學到什麼的感覺。
只覺得每天都挺累的。
然後很早睡覺, 第二天一早爬起來。
(我倒是每天定時爬得起來呢)

最早紀錄竟然是930PM睡了10小時!!!


雖然, 我不希望日子要過得那麼快,
但我又好希望一切可以趕快結束...

最後14天。加油!




課程實在讓我覺得不開心,
讓我覺得好浪費光陰....
呼......難過。

除此之外...很剛好的最近都常出台北~
每星期最少都一次, 或以上,
這星期去了5次啊! 好CRAZY!!!!!

出台北的過程是件累人的事,
雖然我已經很幸福了, 火車站就在家隔壁,
但是身為觀塘人的我,
要出去, 沒有位子要站40分鐘...累啊!


不過出去感覺就不一樣了,
台北, 的確比桃園好一點。


我真的覺得桃園一點都不可愛。

不好吃, 不好玩, 還個好看的風景都沒有。


唉...............


新一個月又來了,
這個月, i wanna be STRANGER!!!!!!





要~加~油~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