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日記仔> 20140826:





終於上完為期2個月的課程了!


好~ 開~ 心~


其實這一刻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做,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腦袋有點空白。



是因為這2個月就好像做了一場夢的感覺~
很不真實, 沒有太多記憶?

還是某些情節好想失憶去了???

這2個月, 到底我做過什麼了????


就隱約, 記得坐在左前排那張桌靠牆的中間位置,
隱世了2個月。


坐在那小小小小的角落(?)裡, 
我經歷了人性, 制度的洗禮。


我領會到的不是課程內容 (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而是我上面所說那麼無形的東西。


其實也是一種得著。
(只好這樣想)


老實說, 雖然課程是前所未有地爛和無聊, 
但規律的生活讓我健康好了一些,
最少有早睡早起, 有走路20分鐘去上課的運動。

就這樣, 2014年6-8月過去了。




然後, 又是另一階段的新開始,
因為課程後第二天, 我就正式成為了台灣人啦~

我終於拿到台灣身份證了。


雖然, 其實我也不大懂台灣身份證有啥用,
還要付國民年金,
不過, 若果打算下半輩子都跟隨著這個男人,
我還是得有一個身份啦~~~

拿到了身份證之後, 再去拿護照, 
就正式坐移民監回娘家了!


其實回頭看也不是坐了很久啦, 哈哈~


9月份, 又是一個新開始~~~


收拾心情, 想想自己到底要什麼吧!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