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2014/8月再見:





好吧, 我還是得承認8月是陽光明媚的, 是充滿活力的。

而且都總是大太陽的, 讓人心情不錯。


在暑假的最後一個月, 我過得挺不錯啊。

雖然有21天是要去上課, 
但是,也許充實的生活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很快樂。

這大概是因為我是一個知足的小人兒吧。


半年又過去了, 又是要回娘家的時間了,
這一次身份有點不一樣了, 我終於成為了「台灣人」了。

可是, 這一次是又期待又有點擔心呢~
(變幻莫測的大雙子心情總是這樣大起大落)


不過, 我知道接下來的這一個假期, 
就是要讓我沉澱一下, 好好思考之後的路要怎麼走吧。


快樂好好過每一天, 不要輕易浪費掉,
(上完課後又沉淪了=_=)
記錄下心情, 拍攝下風光, 咀嚼下文字, 呼吸下氣息...

生活裡總是會有它有趣的地方嘛。


9月, 我要來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