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日記仔> 不喜歡8月:




本小姐乃多愁善感的想太多人士, 
天氣和季節也是很容易影響情緒啦~

本人最喜歡夏天, 雖然近年特別怕熱,
但是看到太陽高高掛, 心情總會非常非常好!

一天裡面, 我最不喜歡就是8月底~10月底。

不知道為何, 就是覺得這段「秋天」的日子感覺不好,
不冷不熱, 怪憂鬱的, 對於愛惡分別的我來說就是不大喜歡。

可能從小到大都覺得8月底是「快要開學」的開始, 
充滿著太多的未知, 心情總會忐忑不安罷。

9月份, 一般都是適應期的月份,
例如認識新同學, 熟習新課程, 新環境之類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離開校園那麼久,
卻還總是繼續不安....好奇怪呵?

10月份, 就真的主要是天氣的問題了,
涼涼的, 早晚總要加件外套, 我就是不愛。

11月反而卻又好一點, 可能真的冷下來了, 或是總於快到年底了,
我不知道, 總之就不愛「秋天」的月份啦~ 嘻~




所以, 由現在開始我又開始踏進一點點憂鬱之中了....

唉, 夏天可以不要那麼快過去嗎?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