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14

:<試用> Bifesta 碧菲絲特 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這次很高興得到摩拉達美寄來的試用啊~

容量: 145ML
售價: NT$280




小女子最最最重視的就是眼妝, 同樣地也是非常注重眼部卸妝~

就算平常在用的S牌潔顏油強調能用來卸眼睛,
但也許自19歲化妝開始, 就有另外使用眼唇卸妝液的習慣,
加上小女子本來就是睫毛厚重派, 不特別使用眼唇卸妝液真的卸不乾淨啊!

然後自接觸眼唇卸妝液開始, 就一直使用專櫃L牌的了啦,
實在挺貴的沒有錯, 但他們家真的能快速卸乾淨啊,
所以多年來就算想省荷包試過大家讚好的開架眼唇卸妝液,
但用過之後還是覺得L牌最好用, 忍著痛還是一瓶一瓶地買。
我真的是死忠粉絲來的啦! (笑)

其實呢, 我覺得開架式的還是可卸乾淨, 只是卸得比較慢,
(用過開架M牌L牌, 真的卸得慢)
好像要擦拭很多下才能把眼妝卸乾淨, 
那麼一定會對眼周皮膚很傷害呀!




但是, 還好我有參加這次碧菲絲特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的試用,
不然我發掘不了原來開架也有好物啊!!!

這支碧眼唇卸妝液真的快狠準啊! 完全可以代替我的專櫃L牌呀!



來看個試用方法先~~~~



使用方法

step1.使用前保持蓋子鎖緊的狀態上下搖勻。
step2.油水層搖勻後,取適量於化妝棉。
step3.將充滿卸妝液的化妝棉輕敷於眼部或唇部肌膚約10秒。
step4.無須搓揉,輕柔擦拭即可。溶解彩妝的效果非常好,所以無須用力搓揉。


>>> 先倒出約50元大小的卸妝液在化妝棉上。



>>> 輕敷在帶妝的眼皮上約10秒, 再輕輕擦拭一下。
眼妝就會附在化妝棉上了。


最初幾次使用的時候, 可能怕卸不乾淨, 就很豪邁的倒出太多了,
因此敷眼時卸妝液跑到眼裡去了~ 然後覺得有點刺激感!


但之後控制好份量, 卸妝液不會跑到眼裡去就沒怎樣了。


卸妝效果: 


>>> 很簡單快速的就能把眼妝卸除了!
沒有油油的, 霧霧的, 非常推薦啊 !!!




>>> 其實足夠量的卸妝液就能充份卸乾淨了啦~
比我想像快狠準啊! 一般大概抹3下之內就能完全卸好了!



真的真的真心的好用!!!!

呼~ 以後不用回香港搶專櫃L牌了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