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14

:<試用> Za漾白無痕雙效精粹:





這次得到FASHIONGUIDE的試用:

Za 漾白無痕雙效精粹

最近照鏡子, 看到自己的皮很鬆,
覺得自己很老, 肉很垂,
雖然臉圓圓的略能騙得到好些人,
不過歲月的痕跡也真的騙不到自己啊~
(尤其自我會要求更高吧)

說實在, 我是有些膚淺,
會想一分錢一分貨, 也有拿過專櫃的試用包,
覺得好像有感啊, 所以一直都在計劃要買那個專櫃牌子抗老。

但是呢, 其實之前也有試用過些開架牌子,
例如美白精華, 保濕精華, 其實也很有感的,
而且價錢實在, 可以豪邁的塗才是真正用得對啊~

所以對這Za漾白無痕雙效精粹還是很有期待的啦~~~


>>> 是不是因為還沒上市所以沒有外包裝呢?
好有先用為快的感覺啊 :)


>>> 說真的, 我覺得很~有~質~感~
瓶身是珍珠白類似陶瓷的觸感, 蓋子是桃紅色鏡面質材,
很SHARP很搶眼~我覺得完全不輸專櫃啊~



>>> 內容物, 擠出來是半透明乳白色凝露狀,
很水潤很好推, 也很好吸收!



<官方商品簡介>
美白、抗皺一瓶解決
淡斑、彈潤7天誕生
只要一瓶 預防修護
連肌膚底層的隱形斑點、隱形皺紋也消除
使用後隔天,感到肌膚的滋潤、光澤提升
7日後,肌膚透明感提升,膚色明亮,膚色不均改善、黑斑、痘疤變淡,皺紋也淡化

專櫃級美白成分4M SK ,可快速排出肌膚內部的色素、且抑制新色素生成
維他命A 誘導體抗皺科技,改善皺紋

售價: 30ML / NT$620



一直以來, 我都很擔心我敏感肌會否對美白成份引起過敏,
結果是完全不會, 塗上後還很水潤呢, 
有別於一般美白吸收後會乾澀的感覺,
(我不愛塗美白品除了怕過敏, 還有是因為會澀很難受)

所以我是很難買到美白品的啦~

這一支就完全足到我的需要了~
在我認真的防曬下, 雖然臉部沒有明顯的斑點,
但是我想真的是因為歲月的關係,
顴骨和臉頰2側開始有些淡淡的斑...
所以不得不美白一下啦,
然後眼周, 額頭, 法令都有紋路~
(沒辦法, 表情太多又愛笑<<<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使用約2周後效果:



真的夠保濕, 到隔天早上還是水嫩嫩的, 感覺變得平滑明亮。
美白和淡皺效果暫時還不明顯, 但膚色有均勻些,
而且皮膚滋潤些就不會那麼容易看到紋路啦~
(我的重災區在眼眉和額頭位置)

希望用完整支會看到更明顯的效果~


總結是, 整體來說以開架的價錢有這樣的好質量,
我實在很滿意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