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14

:<活動> 2014 FG百大醫美博覽會:





又到一年一度的FG百大醫美博覽會了!

還記得, 去年在內湖參加的PARTY,
怎知轉眼又一年了! 時間怎麼可以過那麼快?


今年, FG的百大醫美博覽會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辦,
名為「FG仙度瑞拉的異想世界 完美女人博覽會」


活動時間是12:00~18:00的,
可是因為中午有事情, 結果大約11/29星期六快5點才從桃園趕到出去...






報到後, 先拿到這些~
手工餅乾, 蓋竟卡, 部落客名牌, 還有雜誌~



這是我的部落客的名牌, 讓我「去採訪」 ;)




還有這張蓋章卡~
就最少去三個攤位打卡互動, 就可以蓋章,
然後滿三個就可以回到櫃枱拿禮袋了~

可是我去的時候真的有點太晚, 沒剩下幾個攤位可以參與了~
飲恨啊~





我那天主要採訪的, 就是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

在這個博覽會, 當然要讓大家玩遊戲拿好康啦~

常態活動:設置星采星和Line專屬QR code,
凡加【星醫美】Line好友,並完成問券填
寫,即可獲得好友禮-隨身美療師面膜1片+500元美療體驗券(三選一)1張。





親切服務的美容師




都是美女哇, 而且人都很熱情專業~~~~




這是他們家的醫美產品, 非常適合醫美術後或敏感性肌質的朋友使用的~




整點活動-超級比一比:凡猜對螢幕內Before/After比對圖中的人,他們的哪些部位做了
什麼整形手術/微整/雷射治療等項目,即可參加星運輪盤抽獎。






整點活動-超級比一比的豐富禮物:
1.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15瓶/市價1100 元/15ml
2. 星采杏仁酸全效煥膚精華18%/15瓶/市價1500 元/30ml
3. 7-11壹百元禮券/20份/市價100元
4. 植萃淨顏XDonnafifi聯名組
(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120ml+星采淨顏卸妝乳 150ML+星采淨顏潔膚露150ML)
/10組/市價2330 元
5. 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1片/40份/市價290 元/26ml


大家反應都很熱烈耶~~~


最後美容師還邀請我12月初去參加他們桃園分店開幕活動,
可惜有事無緣參加了~ 不過真的感謝他們的熱情邀請唷~



除此之外, 這次活動還有其他很棒的攤位~~~



MOYA模漾美形誌



Dr. MILANO 米蘭時尚診所






MERZ Spezial







好啦~最後總算順利完成活動~~~



拿到福袋一個





跟場地拍一張~ (但怎麼我的咀巴變色了? 好可怕)



以下是戰利品~~~~ 不錯的收穫啊~






來讓我特別介紹一下我得到的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這是特別為了油水不平衡及乾燥脫皮肌膚所設計的健康打底型修護精華液。
含高濃度神經醯胺,能調理角質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防護肌膚並防止水分散失。
另添加角鯊烯及其他珍貴植物萃取精華,能修復活化並舒緩肌膚,
能重現健康肌膚的柔軟彈性及細緻紋理,並提升肌膚對環境的防禦能力。

打開一看, 哇, 設計好公主風啊~

是不是跟J牌好像? 漂亮的東西用起來會更心曠神怡啊!



使用方法:
早晚於化妝水之後,取適量精粹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並輕輕按壓至吸收。


以為這是一般漿狀的精華露, 原來是偏油狀的,
應該是因為角鯊烯的成啦, 可這卻是輕盈清爽的質感啊。




這菁粹十分好推, 兩下子就吸收了,
而且皮膚馬上呈現健康的光澤感~


我最近臉又過敏了, 用了它之後真的比較舒緩,
而且在這乾燥的冬天用更油潤, 上妝也更容易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