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努力:


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我覺得是時候了。

有憂慮,有不安,但是,其實也是期待的。

我覺得我是時候改變一下自己,走出來,讓自己多踏前一步,好好的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更成熟的人。

過程可能會有困難,但是我要樂觀努力面對,就好像之前以為自己很難過的事,其實,到真正面臨處境,原來沒想像中難過。

我就知道,自己在慢慢成長。

就當作是一個考驗吧,其實事實有時候是自己想太多了,不經意給了自己壓力;但實際上,也許是美好的,就像過往的第一次,不總是在充實未知不安的情況?可結果還不是好好的嗎?

我要對自己有信心,要一直對自己說我是行的行的行的。反正,我也沒什麼包袱呀。沒有什麼不能面對了。

所有撐過了,都總是自己口袋裡甜美的果實,都是寶貴的經驗,練歷。我喜歡人生充滿不同的經驗,讓我覺得很充實完滿。

只是過往也許太被保護,當然也感謝愛我的人,他真的對我很好很好很好,能跟他在一起,是我的福氣,真心的,因為他總是無時無刻撐住我!

好了,其實真的到了回報他的時候了,我要用力報答他多年來對我的愛護。

這是不是一個很好的動力?

八字老師說,我要有目標。對啊,我要找目標來訓練自己。而且明明都是好的事情嘛。

我要加油,我要正能量!fight!!!!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