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15

ELE 美妝大使 2015 3月唇彩



美妝大使2015 的小紅盒又回來了!



這次2015年度上半年的美妝大使的應徵可是有些波折的唷~~~

是這樣的, 去年年底最後一期完結後, 
我可是有在「想要參加以後的美妝大使」上打勾的, 
想說我每期都這麼認真又準時交功課 (笑), 2015年應該可以讓我繼續吧~

但是一直看著空空的郵箱~
直到2月底都沒有任何音訊, 真的挺失望的。


不過我這好奇的雙子寶寶最後還是發了一封EMAIL去詢問, 
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沒有被選中~

結果很快就收到回音, 原來我是有被選中的,
但不知何故沒有收到任何EMAIL!

啊啊啊啊啊! 心裡很激動!

但是, 不知是否因過年期間, 後續又沒有了聯絡呢~

結果再多番波折下才能成功付款, 成功收到了小紅盒!!!!


那時已經3月中了!

然後就終於能把這些美麗的唇彩試用一番啦~~~~~


這次一共有8家試用~ 正品的有2家,
分別是SHU跟ZA (可是ZA是沒有正品蓋子的orz....)
跟去年比有輸一點點唷... (我太壞了都在比較)

不過...好吧, 去年也只有5款試用...今年是比較多了啦...

不要要求太多嘛~~~



來~~~ 看看我的comment吧~~~~ ;)





COFFRET D'OR
持久潤彩口紅
這是金炫光燦系列的BE222色號, 是帶點金屬感的粉橘色, 色澤相當自然, 非常適合上班使用啊(雖然小女子愛嚐鮮,愛明顯鮮艷的色彩, 可是啊上班的話還是需要低調自然一點啦)
然後它的潤澤度很高, 塗上去像有一層唇膜般, 好好包住雙唇, 色彩顯色像真度也挺高的。





butter LONDON
無設限魅誘唇霧
這牌我可是第一次聽到啊, 是來自英國的~ 很特別的質感, 有如粉彩狀般的霧感, 還是我極喜歡的紫紅色系(漂亮的霧面紫紅色真不好找啊), 而且重點是, 飽~和~度~高~ 顏色還非常持久啊! 我都用指腹來塗上, 快速簡單好上手, 持久度高到幾乎都不用補色呢!





clé de peau BEAUTÉ
薔薇唇膏
它們家的紫紅色也是讓我很驚艷的, 也是我很愛的色調啊!
這薔薇唇膏使用好上手,我就只是用指腹抹上已有很好的飽和度和顯色度了, 而且很滑溜,
用來作我愛的韓式咬唇妝很適合呢(笑), 有著很優美的霧面質感唷。









shu uemura
時尚漆光唇釉
一直都對植村秀家的彩妝很有好感, 這次時尚漆光唇釉想試用很久了, 而且還得到正品試用!
收到後馬上尖叫起來了!
這支唇釉跟期待一樣很好用, 我到的是PK01, 正是我最喜歡的粉嫩粉紅色,
而且顯色度高, 又夠保濕, 刷頭的弧度也非常好上手, 驚艷的不得不大推啊!








DIOR
藍星唇萃
包裝非常吸引, 手袋型的試用包設計, 實在漂亮得捨不得打開來用啊! 它的包裝是唇膏質地, 但塗上是唇蜜質地-- 水潤的, 透亮的, 999紅調的光澤度很美 (不過有點難塗均勻), 持久度個人覺得還好, 就要多補一些囉。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
乳霜度的質地, 滋潤度高, 色調顯色度也好, 唇彩質感細緻, 帶著低調奢華感, 保濕力, 潤澤度是這次試用品中, 成績相當優異啊! 個人尤愛301這種感點橘調的大紅色, 最初擔心會老氣, 但試上後很覺得好好看, 不會太艷跟平常的有變化呢~


400號






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很多很多人都說YSL的唇妝很好用, 這次終於試用到了, 這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太令我驚艷了! 第一, 它塗上當下是淡淡透明唇蜜調的, 但塗上了唇部會自動變色, 變成很自然卻顯色的粉紅啊; 第二, 它的滋潤度很高啊, 像有唇膜包住雙唇, 持久度高, 大愛呢!






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這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有不少部落客推荐過, 所以挺有期待的, 試用後基本上都挺滿意的, 無論是顯色度, 飽和度, 滋潤度都有不錯的分數啊, 而且顏色也是我愛的色調唷, 可是不知為何就是有點顯唇紋, 而且久了會有點掉屑的感覺呢~ (P.S. 為何只有這種蓋子呢嗚嗚外帶不方便啊)







Monday, March 30, 2015

:結婚4週年禮物:







這不是炫耀文,真的不是 (就只一台手機沒什麼好放閃的嘛)
就只是想記錄一下而已,讓自己記住身邊人的好。



是這樣的,這是我們結婚4 週年的禮物啦。


老實說,iphone6剛出來的時候的確是有心動過的,
主要是因為外觀比較圓潤是我愛的機型 (笑)
可是,我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愛惜我的愛機唷 (iphone5也是大比比買的)
就一切操作還是非常正常啊,
再加上新工作不大穩定,
實在沒有必要花整個月的薪水去買一台iphone6啦~

於是一直都只有說說而已。


到大比比在週年日前天,突然說有禮物要送給我,
然後竟然是一支iphone6!心情很激動!

激動是因為為什麼要浪費錢買這個!
為什麼沒跟我商量一下就亂花錢!
(這可是一個月薪水耶!)

雖說心裡也是有少少高興的,
這個木納的老公終於有驚喜了!

可是,真的,我並不想他亂花錢啦!

2萬多元不如去一次日本啊~


好了,到最後還是收下了,
真的謝謝我這可愛的老公給我這樣的禮物。


不過,以後真的不要亂買東西了啦!

(他的錢就是我的錢嘛XDDD)




淘回來的case~又型又薄又保護~大愛啊~


P.S. 其實5跟6的分別不是很大,主要是機子變大了,螢幕也變大了罷~
不過對於大MON這回事,真的很難回得去了~







Thursday, March 19, 2015

:日記仔20150319:



其實有很多話要說,
可是,每天上班真的好累啊。

於是,又把這裡遺忘掉了。。。


雖然,上班的事情,老實說,也不值一提,
但是,我還是好想作個心情記錄。

我覺得,多無聊的工作總有可能有一些東西可以發掘,
或者讓自己覺悟的地方,
例如,可能只是一個簡單的按電梯工作,
到底怎麼樣才可以把它做好呢?怎樣才會做順呢?
怎麼都記不住人臉和稱呼呢?

其實這也是可以學習和做更好的地方啊!

雖然,發了一次不對勁的全薪,
讓我更對這工作增加了些心灰意冷,
然後同事也讓我很生氣,很費解,很灰心,
但是,換個角度想,
其實就是要撐下去,還是不要撐下去罷。

如果,選擇了多待一會兒,
那麼,就努力的好好做吧,
就當作訓練EQ嘛~

有時候覺得,人生,其實到處都有可以學習的地方,
那怕其實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目前給自己的3個字: 加油吧!



---------------------------------------------


然後,我居然忍不住跟同事吵架了。


話說工作的這些年來 (雖然沒很多年)
基本上我都不大會跟同事正面衝突吵架的,
最多只會生悶氣,不跟對方講話吧,
因為我其實不是很會吵架的人,
尤其在工作上,我基本上都只是一個admin小妹,
基本上只要安安份份做好back office的工作就好。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是人的問題,還是文化的問題,
還是我的運氣的問題,我遇上了一個怪人,
於是,我真的忍不住爆發了。

我有個殺人狂同事,年輕小伙子,90後,
典型白羊座,白大,狂妄,情緒化,暴燥,內心脆弱,
整天喊打喊殺,有段日子每天都說要殺死我,
真心的,他是一個古惑仔,會殺死我絕對有可能。

一開始一起上班的時候,他常常逼我看殺人片段,
我說不要,他逼我看,我怕他會對我不利,
於是乖乖就範 (怎麼好像被強姦的經過?)

有時候,大家還是會正常聊些有的沒的,
當然要看他的心情吧,正常時候也算正常的。

可是,這個人偶然會喝到爛醉會公司,
才早上8點多耶,滿身酒氣...

都算了,反正工作全部都變成我做的了,
我沒太介意,就當作新人吃吃虧賣下人情罷。

可是,我不曉得是恃熟賣熟,
還是怎麼樣,有人變本加厲了,開始愛罵就罵,
開始愛批評別人了。

說實在呢,姐有好些面對自大狂的經驗,
而且白羊人都真的挺自大,愛逞強的,
對著他們就聽著聽著就好了。(嗯...)

平常火爆剛烈的我,在上班的時候卻變成了弱者,
就算多不高興都不大懂得反抗 (好討厭自己這德性)

在台灣啊,都人善被人欺,

於是順理成章,我感覺我是被殺人狂成為發洩對象,
他覺得我應該不會反抗,於是越來越超過了。

那天,他又再冒犯我的時候,我忍不住罵回去了,
然後,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我難過的是,原來你做好人,沒有人會appreciate的。


好吧,那就翻臉吧,我沒差,
我就一直孤獨習慣,我現在也很會冷暴力的。

不知道這場戰爭什麼時候停止,
我知道我要冷靜,我生氣的是我討厭別人不尊重別人,
把人家當白痴,這是我最痛恨的。

上升雙子,都不是好東西。


------------------------------------------------

然後,打了一大篇msg向好友們討溫暖。



可是沒有人回應。


突然覺得,自己好白痴。


衝動的我,甚至想退出群組。


不過,最後還只是在耿耿於懷下不了了之。

但內心的刺讓我很痛。。。。



好吧,我應該是玻璃心,
我希望自己以後不要再以自己的標準來期待別人了,
只會帶來失望。




是不是日蝕的關係呢?
這幾天心情都不好。



周遭的氣氛讓我想太多,
心情也不好起來。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