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15

:日記仔 2015/05/27:



咳咳~我這個小懶蟲終於捨得來打日記了!


休息了三個多星期,其實什麼都沒有做過,大誇張了,
就只在休息罷。


不過老實說,到了第十天我已經過得休夠了~
我其實已經可以再去上班了啦~哈哈~~~~


這三個多月來,真的很累,累到隨時都睡得著的地步~~~
也許,其實我真的是真心對待工作,
把很多心力投放在第一份台灣的正職裡吧!

可惜,最後壞人當道。
逼於無奈黯然離開。


其實我真的也沒有別的選擇呢~
也是對於現實,對於生活在台灣的無奈。

明明很努力,明明很配合,可是~!


結果賠錢,不歡收場~也是始料不及的。


有很生氣過,有很苦惱過,有很委屈過...


不過,負面中總會有著正面能量的我,
在事過境遷後,驀然回首, 一切有如過眼雲煙---


是的,也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無論是語言上,應對上,文化上,或人際上,
我都知道我有著很多地方需要學習,
我就是當作是一種體驗吧,
讓我嘗試在這行業發展。

所以我感謝有機會一步一步的努力去達成工作上的要求,
從開首的戰戰兢兢,軟弱無知,
到最後的氣定神閒,充滿自信,還能教新人呢!

我就覺得,除了是工作上的達成,
還有是我的人生的進步。


真的,一切就當作一個體驗,
EQ訓練,還有看清一下台灣人,台灣文化吧。


然後,曾經以為自己做不了RECEPTION,
但結果也做得還可以;
也以為自己只適合對內,不能對外,原來試著試著,
也看到自己也有些潛能;

當然,會覺得都3X歲了,我就是知道自己不行了嘛,不用試啦~


有時候,太多的以為真的變成了局限~

活到老學到老,你不嘗試不去學,又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


上一次對此有深深體會的是美容丙級考試,
因為我覺得自己第一對做臉沒興趣,第二是覺得自己不能碰水...

但事實上,一步一步來,原來自己行的,

原來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它的可能性的!!!



另外的一個認真的體會是「人在做,天在看」。


話說很討厭的一對男女,一直好想拆穿她,
甚至恨不得要出手了~ 可是一直覺得還不是時候。


結果,突然上天幫我出手了,
一切太奇妙了!

原來做壞事上天都有在看!會有報應的!


大快人心!



而且,我覺得在上班學的人際關係,
(尤其在台灣)才是我真正要學的呢!



--------------------


最後,希望自己可以快點找到下一個工作~加油!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