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大創$39元店好物:

左起: 底油, 加厚光油, 亮澤光油, 指甲油稀釋液 (名字都我自己取的哈)


實不相瞞, 小女子雖愛亂買東西, 
不過可能由於長期失業的關係, 我基本上絕不是衝動購物者~

就連大創$39元的東西也是。 (香港叫$12店<<< BTW有變回$10店了嗎?)

因為有時候就看著便宜, 亂買一堆不是很有用的東西回去,

放到不知藏到哪裡去... 太浪費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這幾支指甲油, 應算修護甲油類?
其實還是有觀望過才入手的啊~


一直覺得在外面買這些周邊的修護指甲油都不算太便宜, 
慳家如我覺得這些修護甲油都很重要, 但又不想花大錢去買~
終於到某天看到大創有, 好開心, 分了2次帶了它們回家~
效果都挺滿意的啊~



--------------------------------------------





第一支買的是「GEL LOOK TOPCOAT」,
最初只是貪得意想說會不會真的可以加厚像GEL甲般的效果呢?
不過, 老實說用上手並沒有真的太厚太GEL的感覺~

總之就不如想像般厚啦~


但是, 我覺得對於指甲比較薄, 或想要養甲的人是有用的~

因為, 小女子的指甲很短。我是超喜歡剪很貼甲邊的人啊。
(有點潔癖+有濕疹不宜留長就是了)

我覺得塗了這個GEL LOOK, 指甲會變硬一些些, 
對增長原本的甲型會有幫助啊!
(P.S. 我的甲邊超容易會脫皮, 所以抹上指甲油反而可以壓住肉不易脫皮就是了)

總之呢, 個人感覺塗上去沒明顯感覺, 但長期下來覺得養到甲就是了。

P.S. 雖說它是TOP COAT, 但我試過用來塗最面層,
感覺怪怪的, 像有層膜黏黏的, 還會黏到毛, 或其他髒顏色就是了~
所以建議塗在BASE之後或上完顏色後, TOPCOAT前使用啊。



----------------------------------------------



看GEL LOOK表現不錯, 然後再一口氣買了另外三支。



先說BASE COAT。

之前, 我的指甲是黃到不知所謂的人。

因為我就愛塗指甲油啊, 但又不打底~~~

寧願指甲發黃都不想放棄塗指甲的熱愛~哇哈哈~


加上, 其實個人不大喜歡在外面做GEL甲, 
可能雙子座愛新鮮愛自由的關係, 
要我一個月同一種顏色我不是太想~ 嘻嘻~

而且我想我是指甲長很快的人吧,
想必是半個月就會退出來很多的人了~
那又要花錢去修補GEL甲, 花不起那個錢啦 :P
但不修, 又覺得醜~

所以我其實是從來沒出去做過GEL甲的。


***到目前為止, GEL甲和植睫毛都沒試過, 愛美如我竟然是這樣!

第1是不想上癮, 然後會花掉很多很多錢;
第2是我覺得不多不少都有些傷害啦~ 
第3 睫毛是因為我愛重眼妝, 要我小心奕奕卸妝我又不大甘願, 更煩~




哎, 又拉遠了~


說回BASE COAT~

有一天我終於忍受不了黃甲, 
知衰去搜了BASE COAT的推薦, 發現其實好像大同小異,
不過就是知道要打底~~~

最初是用etude house的, 就一支透明的底油吧,
基本上真的有明顯分別的~

所以, 小姐們, 真的要擦指甲底油啊
(我怎麼會覺悟得那麼晚? 是因為現在的甲油質量越來越差嗎?)

而這支大創的, 它是帶點裸色的, 很好看, 很好上手。

多上幾層完全可當作裸色指甲油啦!

效果我覺得真的挺好的, 卸甲時都不會再泛黃啦! 

YEAH!!!



--------------------------------------------------



然後是SUPER GLOSSY TOP COAT。

這個就挺一般的, 也沒有想像中那麼SUPER GLOSSY,
就是一般面油囉~

不過塗了它指甲油有比較持久, 有在保護的感覺啊!

這個價錢, 才NT$39, 很不錯了吧~


(最少它是MADE IN TAIWAN
<<< 雖然台灣也有很多黑心貨, 但心理上比CHINA好啦)




--------------------------------------------------------




最後的是指甲油稀釋液~ 這個想買好久了~

本人近年很愛的etude house, 顏色是很美,
不過也真的挺易變稠的。

很。難。塗。不開心。

這個稀釋液可以大派用場了~~~

心愛顏色的指甲油就重生了!

我都一滴一滴加, 怕加太多會太稀啦。

像最近一次, 用了1/3的指甲油, 我加了2滴就OK了~


P.S. 聽過坊間有人說加洗甲水就好了,
(而且還是出自學過美甲的人的口中, 驚~!)

但我之前去上課的老師卻說, 除非你的指甲油不想要了,
不然請還是乖乖加稀釋液吧~ 也才$39一支而已~~~

它還很貼心的附有一個吸筒啊, 非常的方便使用呢!



--------------------------------------------------


好像有一段日子沒有自費的推薦品了, 直到最近失業後才有空呢~

其實大創便宜又好用的東西真的好多呢。

例子睫毛夾也好用啊, 近期很喜愛!

用不著非要花大錢買專櫃品牌子不可啦,

一直以來, 我真的沒有非專櫃不可的迷思,
反而最愛發掘便宜又好用的彩/護品~
化妝包常用的很多都開架的啊~

我覺得, 技巧和培養美感其實還比較重要啦 ;)



P.S. 希望介紹後不會變成買不到~ 嗚~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