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結婚4週年禮物:







這不是炫耀文,真的不是 (就只一台手機沒什麼好放閃的嘛)
就只是想記錄一下而已,讓自己記住身邊人的好。



是這樣的,這是我們結婚4 週年的禮物啦。


老實說,iphone6剛出來的時候的確是有心動過的,
主要是因為外觀比較圓潤是我愛的機型 (笑)
可是,我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愛惜我的愛機唷 (iphone5也是大比比買的)
就一切操作還是非常正常啊,
再加上新工作不大穩定,
實在沒有必要花整個月的薪水去買一台iphone6啦~

於是一直都只有說說而已。


到大比比在週年日前天,突然說有禮物要送給我,
然後竟然是一支iphone6!心情很激動!

激動是因為為什麼要浪費錢買這個!
為什麼沒跟我商量一下就亂花錢!
(這可是一個月薪水耶!)

雖說心裡也是有少少高興的,
這個木納的老公終於有驚喜了!

可是,真的,我並不想他亂花錢啦!

2萬多元不如去一次日本啊~


好了,到最後還是收下了,
真的謝謝我這可愛的老公給我這樣的禮物。


不過,以後真的不要亂買東西了啦!

(他的錢就是我的錢嘛XDDD)




淘回來的case~又型又薄又保護~大愛啊~


P.S. 其實5跟6的分別不是很大,主要是機子變大了,螢幕也變大了罷~
不過對於大MON這回事,真的很難回得去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