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My Lip Tint Pack 可撕式染色唇膜:




這個來自韓國的唇膜, 一出來就有些興趣了~

因為我是個沒有唇色的人啊, 吃完飯我的咀巴總會不見了~


LIKE THIS!
唯一的好處是不用遮瑕就可駕馭所有唇膏 (自我安慰中)



因此, 多年來陸續有用過什麼不脫色唇膏, 不過幾乎都太乾了,
總之感覺普普就是了, 唯有努力一點有空就補一下唇色吧!


然後在2015/4月的美容展, 終於有攤位讓我有機會試用這唇膜了~
東西還是試過再買比較安心~



一共有6隻顏色, 台灣好像沒有紫色? 不然挺想試的~


當天試用時, 我想都不想就把SEXY RED試在咀上了~
不知為何, 我就是喜歡重口味的~ (可能潛意識希望有濃艷的美唇?)




斜角的出口比較好抹在唇上, 不過其實也不是太好塗抹嘻嘻~~~




擠出來的效果, 就像漿糊/睫毛膠水般黏黏的, 不大好推...





很勉強的把整個唇部塗厚厚的~ 有沒很驚嚇???
(那天在美容展是用棉棒塗的, 不過直接塗其實也沒有好多少啦)




待大約5分鐘左右, 就可以像撕皮般撕掉唇膜啦~
所以記得要把膜塗厚點, 均勻點, 不然不好撕, 也會一塊塊的!




撕完當下的效果, 看起來不錯, 挺上色吧!???

但是, 也許我唇部死皮太多, 近看很可怕!
所以, 用之前真的要先去角質!!!!!!!






這是我第二次在家裡用的, 效果有比較好一點~
(這只塗了護唇膏, 有點漸變咀的效果呢
<<< 我中間有塗厚一點, 邊邊不均勻我覺得還好)

雖然SEXY RED這顏色看起來好像很紅, 但撕掉後其實挺自然的呀~
剛剛好呀!!!!




全妝效果~ 是不是真的挺自然不會太紅呢???
(我個人是喜歡比正常紅一點點的, 太裸色太粉我沒辦法呢)



其實那天在美容展我最後沒買到, 因為一支$300, 2支$500,
我找不到人湊一起買+_+

還好後來我在86小舖看到NT$199,
雖然看評價不是太好 (好評的都是業配文...囧)

不過我又覺得這對我真的有需要的, 就試試看囉~~~~



至於持久度, 我覺得普普,
吃完飯後就幾乎掉光光了, 不如宣傳般有整天的持久度啊~~~~


整體來說, 就是貪好玩才買的啦, 不算太難用,
我覺得這色挺美的~ 但效果就不是想像中好囉~~~

希望之後用會比較得心應手, 掌握到塗的厚度,
還有怎改善脫皮/唇紋明顯的問題~~~~~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