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15

:膚蕊 Freshel 卸粧按摩霜(新版) Cleasing Cream:






這是URCOSME的試用品。

不過我想說, 我其實用了這東西已經2年了~
打從考美容丙級時, 就已道知道這個好物!

同學+部落客當時都介紹用這個去練習, 去考試, 說這是便宜又好用的佳品。

如果說, 用來考美容公開試大濃妝都好用, 平常用更不會有問題了啦~






我是乾肌, 卸妝水, 卸妝泡那些用完會太乾,
說真的, 用霜狀, 而且還有按摩功能的卸粧按摩霜感覺真的很好!

好, 開始來試用吧~







我不是淡妝派~也不算非常厚妝, 
只是一般無論怎樣都是有明顯妝感的啦~

當然, 眼睛部份我都從來一定另外用眼唇卸妝液再處理的,
因為我都用超強力睫毛膏啊呵呵~






好, 先挖出一些按摩霜~
其實以霜來說, 真的常好推開, 不是那種很厚很稠的質感啊~
(不然美容考試怎麼辦? 我可是用它來好好來完成考試的,
所以按摩效用無容置疑啦啦啦)
然後它還有一些小顆粒幫助去除老廢角質的,
軟軟的不會會異物感, 一起按摩真的很舒服。






全臉塗上按摩霜, 滑滑的, 但不會過於油膩。
我都會以打圈方式細細按摩, 發現我這種乾肌好像特別愛用油類才卸妝啊~~~






加水乳化效果, 效果迅速, 粉底液都化成奶白色的水,
髒污很快就被帶出來了。






洗完了, 彩妝乾淨地清除了~ 挺清爽的並不會感覺油油的~
用完皮膚也不會乾澀繃緊~ 最適合我這種乾肌人士了~~~

不過個人會再用洗臉泡再清潔一次啦~

卸妝不再是件討厭的事了呵呵~~~

真心推薦給大家~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