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15

:<試用> Neogence 霓淨思 純物理舒緩防曬+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



夏天來了!真是又愛又恨~

喜歡的是我一直都很愛夏天,因本小姐是夏天出生的咩,是夏之女,
真心喜歡艷陽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真的令人心情很好唷!

但是,恨的是台灣的太陽有夠毒的!真的很毒很毒很毒!
來台灣6年多,經我認真保護下,還是有長輕微的雀斑,
而且我也真的有努力躲太陽,刷防曬乳,穿外套,撐傘,戴口罩...
(這一點實在很融入台灣女生的生活,剛來的時候明明對以上行為嗤之以鼻的)


為了不要變黑,出雀斑,不可給白晢的台灣妞比下去,
防曬乳是很重要的一項聖品啊!


所以,剛夏天來了就抽到防曬試用實在非常開心,
覺得很實用,上天真的聽到我的祈求啊~


而且,真心的,一直對NEOGENCE的印象都很好,
覺得它家既是醫美讓過敏越來越嚴重的我用得安心,
而且又是開架價錢不貴,卻有很好的效果~


好了,事不宜遲,趕快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首先試用的是---

純物理舒緩防護乳   SPF30/★★★ (50ml/NT$950)





產品介紹一下先:

溫和物理性防曬配方,有效隔離紫外線、保護肌膚對抗光老化的傷害,
特別針對細緻脆弱的膚質所研發的溫和配方,
質地清爽好推開,不泛白、不厚重,給予敏弱肌無縫隙的紫外線防護,
輕盈防護不曬黑。


- 純物理寬頻防曬,溫和防禦紫外線
- 敏弱肌和嬰幼兒肌膚適用 
- 輕盈阻黑,不厚重,不泛白 
- 醫美術後防曬 






推開效果





刷上臉效果




我都一點一點來刷上臉,有提亮的效果,對於我暗沈的皮膚效果不錯啊!


本人的皮膚為極乾性,我有用過那些很清爽控油的防曬乳,
就算好了,夏天嘛有時真的會小出油一下,但甫刷上就乾到脫皮了,
就太可怕了啦~

其實塗上臉之後隔一下就挺清爽了,
基本上也是舒服自然的,並不會一臉油的。

我是說真的,我以前都用水感重的防曬,
是非常清爽,但問題也是太無感,有時會想到底塗得夠嗎?
反而有一點感覺,就像防護一樣,我真的比較安心啦~
(當然我是特別喜歡滋潤型的人,太怕太清爽)

加上,它是物理型防曬,簡單來說,就是它並不用吸收才有效用,
第一就是不用如有些人說要塗完20分鐘後才可以出門 (太麻煩了);
第二是它是用反光的方式阻擋紫外線,所以對皮膚沒負擔啦,
非常適合我此等過敏肌,敏弱肌,還有做完雷射療程、術後肌膚,
因為它是純物理型,連小BABY小孩子用都OK吧!

它的持久度也挺高的,不會很快就掉光光啊,
當然請各位也要乖乖定時補刷才最安全啦~~~~










然後要介紹的是另一款很喜歡的---

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綠色  SPF42/★★ 
(50ml/NT$750)

產品介紹:

- 維他命C+E,有效預防光老化 
- 智慧調色配方,修飾敏感泛紅




擠出來就是粉綠色的,很水潤,很好推






左:塗上潤色隔離乳後
右:素顏,我的微血管很明顯,臉上還會泛紅







2邊臉都塗上效果



我的臉經常都是紅紅,就算不過敏時都是這樣,過敏時更不得了!
好聽的叫「氣色很好」「免刷腮紅」,
但是,這真的很。困。擾!

尤其要上妝,我要塗很厚的粉底液去蓋掉原來的膚色,
特別是兩頰和鼻子部份,都是重災區。

不然感覺還是髒髒的,就是粉底液沒塗好的感覺...
加上皮膚狀態不好凹凸感明顯時,塗厚其實更糟!

所以,妝前潤色真的非常重要呀,我都一直在找一支好的飾底乳。

個人覺得,它的潤色效果非常好呢,加上它夠薄透,水潤度夠,十分滿意。
甚至高呼「我找到了」!
效果絕對跟專櫃貨不相上下啊 (OR更好呢)
以前有用過效果不錯的,但只有SPF15,這在台灣用實是太低了!


本來也有擔心會太白不自然,其實真的不會耶~
跟我底色挺合的 (好啦,我是偏白,但真的沒白到像面具)


結果效果那麼好,我刷完連粉底液都不塗了,
因為我平常真的一定要上粉底液把泛紅部份蓋掉不然很嚇人,
然後再補一點粉餅就直撞出門了~效果超自然的~開心!








這2支的性質好像都是差不多的樣子,
但是,作用倒是不一樣的,如果要上妝要修飾肌膚顏色的話,
建議用「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

如果敏感肌,術後肌的話,想要溫和保護肌膚的,
不用想了,一定要用「純物理舒緩防曬」,
家裡有小孩的也要帶這支啊,那麼媽媽小孩可以一起用~






看我素顏臉多紅~





看更多:

霓淨思防曬隔離系列:http://goo.gl/PhBYHU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