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15

:<試用> DR WU 達爾膚 瞬效亮白膠囊面膜:








來了台灣的日子, 從接觸到DR WU的面膜開始一直都愛用,

它是我用過最安心最好用的面膜之首!

還一直都有推薦香港朋友使用呢!


而這一次似乎是過往「微導系列」的大更新吧。

一直有使用習慣的忠實粉絲如我, 就覺得這個新系列真的很類近~

DR WU這次更細分成5種如維他命成份的「膠囊面膜」, 讓大家耳目一新。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整體單價有大幅下降啊。

對我們重度用家實在是福音呢。




好了, 這一次我得到的是「C- 瞬效亮白膠囊面膜」的試用。

打從幾個月前已一早有在屈屈買過B款, 就覺得跟微導系列類近,


而再用完了這款亮白(美白?)型後, 在無論氣味, 功能, 效果更覺是前作的升級版囉~~~


小女子的皮膚屬非常敏感型, 而且臉非常乾燥,

基本上只能敷不致敏的保濕面膜。

但是過往經驗, DR WU的美白型面膜我都敷得比保濕款更好,

所以, 這次試用我是毫不猶豫接受了~




一如以往般好用, 面膜紙質很薄, 很貼臉,

精華液量夠, 就非常順服的貼在臉上, 很舒服。




效果是撕掉當下有很明亮的即視感, 而且完全沒有不適感,

是敏感小姐也使用的美白型面膜啊! 

再加上, 它的保濕度很不俗,  

(雖然它算是美白型多一點, 但一直以來有用它是因為它不會如其他美白型的面膜般不夠保水啊)




一分錢一分貨 (好吧, 我最最最常用的是$20內的面膜啦)

它的單價比一般來很高, 可是效果真的是值得的。

絕對跟$299一盒十片的感覺大不同唷!



其他系列, A跟B個人覺得挺類似的, 反而最有興趣是試E,

不過這種對小女子而言是大日子前的急救面膜, 彈藥不能虛發,

待試完我再出PO介紹吧嘻~~~~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