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15

:<日記仔>20150822:






其實想打日記好久了, 但心情不佳。




也許是覺得失業久了, 是時候找工作,
可是又沒有合心意的。

其實也是不挑, 只是可能對市場+自己不夠理解吧。

從來都不怕上班, 只怕找工作.......

我上起班來, 都滿起勁的, 可是在這之前的求職,
實在是自己懼怕的一環......


有時候會想, 之前一份工作是不是真的太衝動,
如果沒有那「衰人」的出現, 也許現在還是能安安定定的在上班,
存到一些錢, 做個知足的小小上班族。

我也不知道。也許這其實是命吧。


這可能是上天安排的道路之一?





真的想上班啊。U_U



-------------------------------------------------------------




最近真的什麼都不感興趣。
明明悠然自得時不會怎恐懼, 但找了大半個月工作毫無回音,
其實真的會想是不是自己條件太差, 沒有能力呢?
是不是應該什麼都試一下?


是的, 現在很低落, 就每天都在家裡.....



我要加油!





---------------------------------------------------------------


最近的天災人禍, 會讓我思考, 人生是不是要及時行樂,

所謂的行樂不是說盡情玩, 不做正事,
只是心態上, 不要太違背自己的心意,

work hard play hard.

做一個知足樂觀的人, 不要嫌來嫌去,
看到臉書上的朋友, 條件不差,
但愛挑剔, 所謂的完美主義,
其實愛比較, 怕輸給別人,
於是刻意裝強, 把自己包裝成幸福快樂的樣子。

開心SHARE並沒有不好,
如我一直講的, 真正的朋友會為你的快樂生活而快樂。


然而也要好好拿捏吧, 真心分享跟曬命真的一線之差呢~~~


還是我老了, 覺得低調更有好處?

我這個愛開心SHARE的人, 為什麼突然變得那麼低調了?
(我以前真的可以十分高調)


我也不知道, 有時, 我覺得啊,

什麼都要擺上枱面講, 還滿煩膠的 :P
保持神秘感有時還滿有型的啊呵呵~~~~

而且, 人還是喜歡看別人仆街的哈哈哈哈~

無謂為別人帶來話題啦~~~~


這是太陽在12宮終於起作用了嗎?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