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15

:<試用> 全球首創智慧型面膜! Sexylook金箔補水上下分工雙面膜:


本來, 我是有機會參加現場活動的!

可惜, JUN25 突然有要事要回香港娘家一趟, 沒法看到LENA了~
(就是同天啦, 如果知道有得去我一定會26號才回去嗚嗚)

不過, 主辦單位人超級好, 仍然願意寄給我面膜給我試用,
真心謝謝啊!




近來, 面膜好像越來越多花樣了,
老實說, 老派的我一直以來都只愛一般白色的布質面膜,
最常用的話其實就是最簡單的保濕, (抗老最近也有訴求嘻, 年紀大鬆弛了)
其他的, 如果不是有試用, 其實真的不會特別接觸啊~

有時候是覺得, 廠商提供試用, 
其實對於開發我們這群慣性+惰性用家很有幫助的,
有時候習慣固定了, 就不一定會無緣無故買新品的來用了, 
然而如果有試用, 用過覺得很好, 卻其實也會變成老主顧的, 
更不用說還會推介身邊的朋友使用啊~ 
所以感謝有試用的機會, 啾咪~~~~





言歸正傳, 這次試用的是 「SEXYLOOK 金箔補水上下分工雙面膜」




第一眼吸引我的就是美美的漫畫圖案, 好可愛唷!



其實之前我是只有留意它們家的黑面膜, 一直蠢蠢欲試。

不久後就收到這個試用, 還是金箔補水上下分工雙面膜啊~
開心~



這是全球首創的智慧型雙面膜呢~ 

為什麼要分上下呢, 就是因要應付不同的訴求: 
上保濕、下拉提,一樣時間雙倍美麗! 
這款黑白雙膜能同時間雙殺乾燥及鬆弛呀!






打開上半部黑色的部份, 是含黑曜石, 金箔和玻尿酸的成份,
針對乾燥和暗沉。

看到細細的金色點點嗎? 那是珍貴的金箔啊!!!!!




下半部的白色是緊緻精華, 含多胜肽和膠原蛋白, 抗鬆弛GOGOGO!
而這質地相對比較沒那麼濕 (事實上我很怕很濕的掛耳面膜),

這種濕度讓我不會抗拒~ 用上去感覺非常好啊!
敷的時候也不會滴滴答答的。









黑白面膜的服貼度都很高, 厚度也剛剛好。
而且貼臉貼到一邊走來走去做其他事情都不掉下來呢~~~





下面的白色V膜彈性也非常好, 不會太緊或太鬆, 
總之敷上去就是一整個舒服。


敷完之後, 臉龐整個覺得很水嫩, 整個發亮啊!
老實說我之前一直以為黑面膜只是噱頭的東西,
又或是掛耳的只是方便不會掉下來而已, 

但到了親身試用了後發現它原來真的有感!
SEXYLOOK這款上下分工面膜的保濕度讓我挺驚喜的,
怪不得我的香港朋友都在討論!

而下半部的白V膜真的不錯用, 尤其我這種30+的年紀,
真的要更關心臉的鬆緊度, 要好好針對地保養呀!!(真心覺得要)


最後, 它是有分水潤 (我試用的金色包裝), 和保濕(紅色),
下次看到有特價一定要買保濕的來用看看啊! 






導購連結: http://www.iqueen.com.tw/choose.php?choose_sn=18
SEXYLOO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exylook.tw/timeline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