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15

:<日記仔> 20150907:


這是一個新的跑步地方。
本來不大愛跑步的我, 現在慢慢喜歡上跑步出汗的感覺了。
在跑步的時候總會想些有的沒的,
跑完之後, 心情好像又好了很多。

有什麼事情想不通, 跑跑步, 總會釋懷。


---------------------------------------------------------------






還是找不到工作。


但心情比之前緩和了少許。



最近有很積極地去找工作了,

只是能力所限, 不會騎車不會台語好像有點限制。

然後自己又有些要求, 不想亂找工作,

不然到最後又要重頭再找。


加上不是太熟悉台灣的職場生態, 

不知道自己的定位, 只能把自己的概念在摸索。


我想自己的工作能力沒有問題的,

可是其他方面我都不大了解。


所以, 很是迷惘。


目前是想堅持一下自己的底線, 

還是希望會找到心儀的工作。




最近都在思考自己的問題, 

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自己的能力又為何,

人大了, 想追求的是穩定。


這些年來我都覺得人生充滿無奈, 

好像總要有大大小小的變化。


於是, 想冒險的心越來越弱。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又很害怕。


不是不能接受挑戰, 猶記得上一個工作自己最初都非常驚怕,

也記得在賣化妝品第一天也是很慌張,

一切一切, 我知道是可以適應的。




在台灣, 有遇上好人, 也有遇上壞人,

不知道自己的路最後會怎麼走,

我是希望自己可以努力接受挑戰。


我是願意去努力的人,


卻只是自己是個起頭有點難的人,

可是我真的知道, 我是可以的。



----------------------------------------------


最近, 淚點非常非常低,


我不知道, 是外在因素, 還是心情質素的影響, 



突然覺得自己太脆弱。


還沒找到工作, 明明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卻就是受不了壓力? (什麼樣的壓力呢)

我就是太愛亂給自己壓力了。


可是卻又矛盾地知道, 

自己真的是有些壓力才能成長的人。




怎麼辦?




不知道這段日子還有多久, 


但是, 我真的會努力。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