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15

:<試用> SOFINA 蘇菲娜 芯美顏 美白瀅潤滲透乳 (滋潤型):



謝謝URCOSME提供正品試用。

在香港的時候已經有在使用SOFINA的產品了~ 
來到台灣, 發現特價後便宜好多啊~ (台灣人真幸福)

除了一直愛用的防曬品, 我還特別推它們家的美白品​, 
雖然我不常主動使用美白產品, 主要是覺得較暗沉時, 
或是有痘疤時我才會使用, 可我第一時間就會想起SOFINA。 
因為用過好幾瓶他們的美白產品都覺得有明顯感覺, 
尤其惱人的痘疤, 在乖乖抹上後總可以比較快退掉!

說回這一瓶, 名稱是滲透乳, 應該就是可以滲透到皮膚裡面的乳液吧~
一貫SOFINA清雅的花香, 質地潤而不膩, 滲透度高, 好推好吸收, 現在秋天使用正好啊!
而滋潤型真的夠潤滋保濕啊, 非常適合我這種乾肌人士使用。

說到效果, 目前使用了不到2星期, 感覺膚色有比較均勻明亮, 
重點是痘疤我真的覺得有快淡一點點!
而且最重要最重要是它不會乾, 我發現自己有點抗拒使用美白產品, 
是因為普遍的美白產品都很乾, 一感到乾我就覺得很刺激, 用起來不舒服~
可是他們家這個卻不會呢!
而且用量不需要很多, 40ML應該可以使用好一陣子了。

所以我會繼續好好努力每天用, 希望可以保持又白又亮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