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15

:VISEE 純真唇頰彩:




一直都聽說這個很好用, 加上其實都有在用唇頰膏 (之前是用CANMAKE)
​於是6月去日本就一次帶了2+4號回來 (那時候台灣還沒進櫃呢)。

這次都是買比較粉色的色調, 表現都很不錯,
非常好上手, 因為它其實不會說一抹就很濃,
而且它的伸展性還滿高的, 如果真的不小心沾太多抹開來就好了。
(我都一點點一點點的沾, 寧願多抹2次都不想太紅- 雖然我是濃艷派的)







 其實我最喜歡的點是唇頰兩用 , 放在化妝包要補妝什麼都超方便的,
而且它不算乾, 好些兩用品用在唇上會太乾了, 根本只能用作腮紅啊。
其實感覺它有像唇膏的質地, 飽和度挺剛好的, 
不會太飽和用作腮紅是比較透亮的色彩, 很簡單就化出像紅暈的腮紅,
另方面塗在唇上飽和度也是很自然的剛好, 有粉嫩的感覺。




它基本上只有一點點的光澤度, 沒有亮片, 所以要營造很自然的妝感非常適合。

至於持久度, 我覺得滿意了, 雖然不可以說非常持久, 看天氣看膚質吧,
太熱會出油的話就比較撐不久, 但一般來說半天是沒有問題的啊!
而且我乾肌用膏狀的也很適合的, 有時候又可以再疊上粉狀腮紅,
就可以更持久, 有不同的感覺了。

現在台灣已經引入, 以後隨時隨地都可以買啦~ 開心啊!

最後要說個它很不好的地方,就是盒子太容易摔壞了,
想說方便帶著出門可是摔壞了盒子嗚嗚~(有修補了湊合用吧)



(這是PO在URCOSME的試用心得, 圖片等等我再補回來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