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15

:<試用> ELLE美妝大使 11月PART 1 - Rebecca Bonbon 鬥牛犬彩妝組:





2015下半年度的ELLE美妝大使還多了一個小紅盒呢~

就是特別加碼的 - Rebecca Bonbon  鬥牛犬彩妝組

一共有四個品項啊, 分別為:

(1) 幻色CC霜

(2) 魅惑眼線膏

(3) 魅力唇彩

(4) 化妝包&刷具四入組





Rebecca Bonbon的設計師啊, 可就是HELLO KITTY的設計師清水侑子小姐啊!
可能因為這樣, 這鬥牛犬也有著一股很可愛的少女風呢~

其實說實在, 一直對有卡通包裝的彩妝品無感,
(我是實用系的, 夢幻可愛的包裝漂亮歸漂亮, 我都會比較重視效果)
可是呢, 用過這次Rebecca Bonbon彩妝試用後,
覺得可愛, 相宜的品牌也有好東西的啊!







--------------------------------------------





首先試用幻色CC霜。

我自己是喜歡CC多於BB的,
雖然也喜愛有遮瑕效果, 但又覺得BB比較容易有厚粉感~
而CC對於個人需求提亮和均勻膚色也有很大的作用~

反正用BB基本上也要另外遮瑕, CC卻是較對我的味呢~


這是乳白色的較濃郁, 可是塗上臉後是較控油的感覺啊,
所以乾肌妹妹(就是我)最好做好妝前保濕啊。那會更好推開~












用量省, 不用很多就夠全臉了。




它推開後就會貼近膚色了, 不要怕覺得白色會很面具啊~
提亮效果還不錯啊, 也有些遮瑕感。而且它都香香的呀!



本人算是較白晢皮膚, 所以不會覺得太白啦~ 個人整體覺得還不錯的。





左 <AFTER>/ 右<BEFORE>





看上去有點很白的感覺, 但其實真的不算太白啊






--------------------------------------------------------------------



然後是魅惑眼線膏, 

啊, 這個眼線膏是灰色的! 

對我來說是有點淡的, 只能打陰影~ (我可是要強烈黑色的濃烈妝感的啊)
它的設計是很實用的,一端是膏體, 另一端是眼線筆,
膏體很順非常好畫,為什麼現在才有這種設計呀?













膏體很滑順, 非常容易畫出漂亮線條啊。




這個顏色我真的只可以用來打陰影。XDDD



其實一畫在手上, 我就馬上想到另一種用途,
就是畫眉毛! 呵呵呵~ 真是出奇地適合呀!

看, 是不是很自然?

而且真的超持久的呀, 到晚上回家都一點都沒暈!!!







---------------------------------------------------------------------------






再來的就是魅力唇彩,
我收到的是非常實用的1橘紅色,
最初看到這一支時覺得太可愛了吧!
帶出去補妝一定會心情很好吧~

抹在唇上顏色非常剛好,
因為這顏色+質感看起來, 讓我覺得效果會是淡淡的呀,
我是那種要明顯有顏色的人啊。

可是實際塗在唇上卻令我挺驚喜的,
它是有氣色起來, 也不會覺太紅艷~ 上班用也可以啊!

加上它的滋潤質地, 在冬天我應該會經常用它吧!









----------------------------------------------------------------




最後的是化妝包&刷具四入組。


也是我最期待的品項啊~

分別為蜜粉刷, 腮紅刷, 眼影刷, 眉刷四支。

雖然家裡已有足夠的刷具了,
但不知道為何我就是很喜歡收集不同形狀大小的刷具。

它是聚脂纖維的, 可毛質也還是很細滑啊,


抓粉力不錯, 效果令人滿意啊!


而且還是我沒有的公主風桃紅色呀~ 真是太可愛了啦~







很柔軟的毛質。




蜜粉刷









斜角腮紅刷





角度剛剛好啊~




眼影刷







這刷子範圍夠大, 不錯用啊~





眉刷



抓粉力不錯呢~






全妝完成!

簡簡單單就能完成妝容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