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15

:<試用> ELLE 美妝大使 11月PART 2- 抗老:





又一個月了~ 這個月的主題是抗老~~~
雖然這個月一個正品都沒有, 最大的容量只有10ML,
但是, 卻有不少貴婦品牌, 可以接觸一下也是不錯的啦~~~
因為, 這些都很好用啊~ 可惜太貴了, 應該捨不得入手!








innisfree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可能韓國真的偏乾冷, 想說這個霜在秋冬天氣應該挺合用的!
加上我是乾肌, 我是很期待厚厚的霜帶來的滋潤度~
可是, 它是比較輕盈的, 味道不錯聞, 不過可能期待太高了,
保濕滋潤度跟期望有些落差呢~ 所以相對來說比較無感~
應該說,適合夏與秋之間使用吧,這就會比較清爽了。









REN
凍齡高效保濕精華
這是強調純淨無添加的英國品牌啊。
而且它是是次試用裡最大容量的試用品項啊~ 足有10ML呢~!
透明狀較水感的質感, 淡淡的味道, 非常好推開,
比我平常使用的保濕精華更好推更好吸收呢。
全臉抹上後感覺很水潤, 像吸飽水敷過面膜的舒適感。
是一款白天也很適合使用的保養品啊。










Clé de Peau Beauté
精質激活菁萃
這個$9500/40ML, 這次我們得到3ML, 以小紙盒包裝, 然後玻璃小瓶子啊,
非常非常有質感, 也是是次最有誠意的單品之一~
它是水凝霜狀的, 透明色, 非常淡的香味, 塗在臉上非常好吸收,
不過因為只有少少一點, 那就沒有辦法看出有沒有抗老的功效了。
但是用完挺保濕舒服的。














Elemental Herbology
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淡白色挺水感的質地, 跟我平常在用的偏厚重的霜狀不大一樣啊~
不過好處就是很容易推開, 也較容易吸收, 亦跟我平常在用的眼霜比起來清爽啊~
比較不會有負擔呢~
SO FAR用了不會有怪東西長出來, 保濕度挺不錯的啊。
至於有無抗老的效果呢, 只有一包小小的目前沒有太大感覺了。









BIOTHERM
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
這個2年前有同事給過我試用,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100%同一種呢~
它的味道是一貫碧兒泉偏濃烈的香味~ 略為水感, 不會太厚重, 所
以滲透度也很好啊~一下子就吸收了~
而且不會油感, 是一款保水度高的精華液啊!!
至於效果, 因為只有小小的一包, 基本的保濕度不錯, 隔天早上還有不錯的嫩滑感~







NEAL’S YARD REMEDIE
乳香賦活緊緻菁萃
它是英國有機的品牌啊, 所以我這弱敏肌膚人都很合用。
它是乳白色的、略帶滋潤的質感, 比較水感, 不是厚厚稠稠的乳霜狀啊 
(我發現這次的試用都是略水感的, 可能現在的技術已經發展到略水好吸收無負擔的質感了), 
加上它是加入了乳香精油的啊,精油類最近很愛, 因為我的皮膚實在是太乾了, 
而用油類的覺得挺適合舒服的。
所以個人覺得感覺不錯, 滋潤感很喜歡!











själ
寶石能量新生精華
原來來自紐約的頂級保養品牌呢! 
它是比較水感的, 有一股很特別的味道 (我挺喜歡的草本味道吧), 
也因為略水感, 所以非常好推, 也很好吸收。至於質感, 我覺得它挺滋潤的, 
秋冬用剛剛好, 就算在上妝前用也不會過於油膩啊
(一般上妝前我都會用比清爽的精華啊), 
反而挺好定妝的比較不會亂出油!
效果不錯, 用後皮膚有變嫩滑啊~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這個真的很~吸~收! 乳白色略濃的液狀質地, 非常好推, 幾下就感覺到精萃吸進去了, 
然後肌膚馬上有喝飽水的深層感覺, 而且質地完全不會黏膩, 
皮膚更會有飽滿的亮澤感啊, 很喜歡很喜歡這個精萃, 會考慮趁週年慶去買正貨啊!







OLAY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這是很水感的精華露質地, 比水濃稠一點點吧。
所以我都把它當作化妝水後的第一道, 水狀份子應該比較小, 應該比較好吸收進去, 
才能增加皮膚濕度啊~ 然後它質地算清爽, 不大會有黏的感覺, 我覺得先用它, 
對後續保養品的收收更有幫助啊!











Eve Lom
全能活膚抗老膠囊
這膠囊90顆要NT$7200! 一顆要價$80的貴婦等級抗老聖品啊~ 
這次得到一小包共三顆, 這樣就$240了~ 一顆我可以用到2次。
(不喜歡用量太多怕有黏的感覺), 不過其實它算是油中帶點粉粉的感覺呢 
(我覺得質感有點像那些毛孔平滑霜的感覺), 
所以用在臉上其實是不大會覺得油膩不舒服的啊~ 
相反我覺得很剛好, 它會令皮膚進入穩定的狀態。很吸收, 很好推。






L'OCCITANE
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
它是乳白色的霜狀, 有淡淡的花香味, 不錯聞的~
質地帶一點厚, 可能是面膜霜, 比較需要一些稠感才可以撐完整晚? 
(BTW 我愛滋潤的保養品啊)。使用方式就是在臉上好好塗一層就可以去睡覺了~ 
抹上臉的感覺就像多了一重保護膜那樣, 隔天醒來果然有敷過面膜的水嫩感~ 
秋冬天氣用最好了。






---------------------------------------------------


不經不覺, 下期又是最後一期了, 希望來年度還是可以繼續做美妝大使啊!
因為每個月收到紅盒子的心情還是很期待的, 也令我多接觸了好多品牌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