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15

:<試用> Puremodeline 時尚機能美腿襪 + 夜用機能美腿襪:



話說, 我全身最在意最沒自信的就是腿部。
遺傳了母親的粗短小腿, 我一向都只以駝鳥政策---
短褲只會在冬天有長靴蓋住小腿才穿,
平常內搭褲是我的恩物, 想說利用黑色顯瘦一點。

然後上一份工作, 要短裙套裝+黑絲襪,
老實說, 真是要了我的命, 同事還取笑說我是運動型。

加上, 香港女生好像沒有什麼抬腿概念,
然後香港女生都要走很多路, 腿部相對台灣女生粗壯,
所以, 我都只能任由粗腿一直存在。


不過, 身在台灣的我, 總不能坐以待斃,
在幾年前開始流行瘦腿襪的時候, 已蠢蠢欲動,
可是因為價格的考量, 怕沒什麼感覺,
也怕自己不可能習慣被綁住的感覺,
所以買了山寨版來玩玩。

可是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那種就只能是當作壓力襪穿穿吧,
用來舒緩一下酸軟的小腿, 湊合玩玩就好。
當然沒什麼有瘦下來的感覺啦。(不然怎會還被稱運動型呢?<<<很在意)

所以啊, 當看到這次試用, 我就馬上報名了,
因為看到日本原裝進口, 而且還有分日夜兩種系列的概念覺得好有趣。




第一款搶先試用的是 - 夜用機能美腿襪 (甜美粉)






它是有分尺碼的, 這款適合22-25cm的女生穿啊





(按圖片可放大)

看到上面在腿部不同部份寫著hPa, 那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那是壓力值的單位, 數值越高, 就是越緊了。
應該就是越細的地方就應該越緊, 那才有感覺。






我156cm高, 整條穿上就是到大腿3/4位置,
基本上大部份的腿部都照顧到呢~






它的設計是踩腳式的, 腳趾部份不會勒住,
這個是挺重要的, 我有著過非常緊的褲襪型連腳趾都勒住的,
太痛苦了! 而且在家穿這種比較方便。





這是我的素腿, 非常害羞! 很粗很肌肉......






這是穿上一邊的效果, 感覺穿上後集中了




2邊都穿上的效果




大比比說, 好像妙妙貓, 不會像平常單色般單調啊~ 很可愛!




側看效果, 包得很好啊!
(好像內衣, 但腿部也應該用東西要好好保護)





重點來了, 這是我穿到第二天的美腿褲!
竟然完全不會亂滑下來! 之前買山寨的是一定會捲下來的!
可這款雖牢固但又沒有緊到不舒服。
我覺得就真的是包得很好的感覺。

而且呀, 我之前亂買的穿不久就會起毛球, 觸感非常的不好,
很快就鬆掉了不太能穿了。算算其實還更花錢。

現在試過品質好的, 更加發現兩者的不同啊!



試用了大約2星期, 首先覺得小腿肌有比較舒緩,
然後小腿有變軟一點, 我平常都是很緊繃的,
反而包緊緊的竟然比較放鬆呢! (不知道是不是改變了我施力的位置?)

至於瘦腿效果我是覺得大腿比較有緊實了一點點的感覺,
最近上新班一直坐著, 大腿的肉變好鬆!
然後, 我已習慣了綁緊緊的感覺了,
反而沒有穿不習慣了呵呵。

希望之後一直穿會看出更明顯的效果!


------------------------------------



與此同時, 我白天也會穿時尚機能美腿襪 (究極黑)






也是一樣, 不同的部份有不同的hPa,
不過因為是日間使用, 所以比較沒那麼緊, 太緊走出去會很辛苦吧。





這次帶到的是M-L SIZE, 不過也不會說太大, 挺剛好的。





其實它樣子就像一般絲襪那樣, 不過是比較厚質料很好的那種。




正宗日本的80den, 基本上是不會透肉的啊!
(台灣出品的80den都會呀)










就是關節處才會微微透明一點點~






穿在腳上真的很舒服, 還很貼服呢,
真是人在外面都能持續保養啊!

而且料子真的很紥實, 不是那種很容易被勾線的那種。
然後洗完後也不會起毛球啊! (很重要!)





其實瘦腿真的是漫長的,加上我是多年的粗腿啊,
要持之以行,最好搭配運動才會明顯+持久吧!
不過有了這種瘦腿襪輔助,我真心覺得動力更大,
希望下次可以跟大家分享說我腿瘦的很明顯啊!


p.s. 它們的購買地點很方便,
台隆手創館、city super、日美藥妝等就可以買到了


他們家還有官方粉絲團啊,有空可以去看看~~~
<搜尋> " Puremodeline "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