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15

:<試用>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







非常高興成為BellaHit美妝菁英,
讓我獲得本次搶先試用的權益唷!

這次得到的試用品是SK-II最新的產品---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轉天氣了,最近又熱又涼的循環著,皮膚又開始不穩定過來。
所以可以試用新產品真的又期待又興奮啊。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那麼認真的留意和使用抗老產品呢。


我是乾性+敏感肌,我的保養品訴求是要滋潤,可是絕對不能太黏和有油膩感,
目前市面上沒有幾種我是覺得很滿意會回購的,總有著挑剔的地方。
加上我是小氣鬼一名,有時會覺得再努力一點也許可以將勤補拙?
保濕精華就好啦,應該還沒要用到抗老吧?

可是啊,小女子其實三十有二了,無奈開始敵不過歲月的洗禮,
臉上多肉的我,以前會很自豪自己臉雖多肉但有彈性啊,耐老啊,
但現在,卻隱隱真的覺得皮膚不夠緊實,而且很容易就缺水了。





使用前:皮膚比較粗糙、毛孔粗大、暗沉、較浮腫回彈度略差




我很認真的試用了整整約2星期,結論是,我好想趁週年慶再囤貨!

為什麼呢? 用在我臉上真是有感!



***打完之後再看回一遍,我覺得自己寫得太用力了,
但我發誓我是真心沒收稿費好想推薦給大家的!



首先的是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它的吸收度令我覺得非!常!驚!艷!












它是以滴管方式沾取的,方便衛生。






精萃就是露狀,塗在臉上,就好像海棉那樣馬上就吸進去了!
然後感覺到皮膚底層馬上有潤養到。
雖然說得有點誇張,但真的是從來沒有一種產品令我有這樣深刻的感覺!






非常好吸收,塗上後還帶有一些亮澤感。


而且塗上推開後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而是飽滿+滋潤的彈力感呀!





然後到緊緻活膚霜,有80G的容量啊,非常大罐,讓我覺得可以安心好好塗,
也令我發現原來自己平日太小氣了,霜狀塗的量不夠當然會覺得乾啊!





專用挖棒~









打開後,就是滿滿的活膚霜~






呈乳霜狀的質地很細緻,就像奶油一樣豐盈可口~
相對精萃是較滋潤一些,
但是,在晚上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塗上,完全是畫龍點精啊!






推開後(我再有搭配按摩棒好好作按摩)覺得的光亮度完全有提升。

經過14天後,皮膚明顯變彈性,細緻度也明顯增加,
而且到隔天起床皮膚還是有著水嫩啵亮的好觸感,
不像以前般乾枯無光。



------------------------------------------------






這是我使用2星期後剛好去SKII櫃做肌膚檢測打卡的照片。

話說那天超級趕,趁著午飯時間幾乎用跑的衝去百貨公司檢測。

但是妝容竟然沒有怎麼掉 (平常中午已滿臉油了)

然後出來的結果竟然比2年前更好,平均分有七十多分啊!
而且平常櫃姐一定會說我怎麼那麼乾,但這次卻完全沒有說我壞話,
只是問我有什麼關注的想問~
呵呵呵,超級爽的啦!

我只非常認真的抹了2個星期,就有這麼明顯的效果,
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啊!








2星期使用後感:

之前我一直都會用上好多瓶不同功效的保養品,但發現原來只用這2罐就夠了~
省時+有感,對皮膚也沒有負擔 (我之前用青春露偶而會長痘的所以最初會擔心)
但用了這2罐後我反而覺得皮膚穩定了,而且一直保持水潤+Q彈狀態啊。

以前早上我都不愛塗面霜,因為覺得會很黏會增加油脂感,
但是現在上妝前都會抹上彈力精萃和活膚霜,
我發現妝容可以因此更服貼更持久啊。


平常的試用品我都沒有像這次幫有那麼強烈的感受呀,
這一次,我竟然會覺得,如果用完了怎麼辦呢?

試用過之後,像我如此小氣的人也突然覺得,
原來有些錢真的是值得花的 :)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