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15

:<試用> 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 :




話說小女子是個超超超喜歡拍照的人,
其實今年三月大比比送了64GB 的IPHONE6給我,
我真的是整個豁然開朗, 因為32GB的容量早已爆掉了~

但是, 8個月後的今天, 我的IPHONE裡目前照片數是超過17,000張,
而影片則有快300條.......

除了喜歡拍照紀錄生活外 (其實我不算是自拍狂人吧, 我沒有那麼自戀啦),
只是娘家在香港的我, 每次回去的照片都是許久不見的摰愛親朋,
有空我是真的會拿出來細味一翻的, 所以, 好多照片都捨不得刪掉;

然後, 偶然才可以出國去一次旅行, 當中的點點滴滴,
我又是捨不得刪掉那些美好、那些值得回味的畫面呀。

說到底, 我算是個念舊的人吧, 平常通勤上下班,
我不一定會上網, 而是看看相本裡的照片~哈哈~

也恃著64GB應該容量真的很大,
所以就不停拍拍拍, 又懶得刪掉照片吧....

而這次收到這個「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之時,
剛好就是我要回娘家香港, 而空間又快要爆掉了的期間~

上天彷彿聽到我的願望吧?
因為實在太剛好了~ 我真的想要增加容量好久了啦~~~
(<<<死都不想亂刪照片、影片的人=_=")


開箱!!!!!








HELLO KITTY 是凹凸印刷的, 用久了都不會磨掉啊~


其實, 我最初真的以為只是隨身碟上印上HELLO KITTY哈囉吉蒂貓而已,
沒想到這隨身碟整個都那麼的認真---
無論外型, 質感, 連APP都製作那麼認真, 界面那麼實用, 功能有那麼多,
整個設計真心的覺得又可愛, 又認真, 又實用呀!!!





後面都有圖案啊, 大愛~





隨身碟的一端是Lightning端 , 貼心地有連著的塑膠保護蓋, 不怕蓋子會不見;
另一端就是可插到電腦的USB端~




只要SCAN 包裝上的QR CODE, 
就可以DOWNLOAD "i-FlashDrive ONE" 的APP, 馬上就可以使用了~




先來個基本的產品簡介:

新品特色 體積小的 Apple 專用隨身碟。
不需網路、不需充電、不需電腦同步,直接管理
iPhone / iPad 的檔案:搬移/複製/儲存/新增資料夾。
輕鬆將檔案轉換於各裝置間:iPhone / iPad / NB / PC。
直接播放音樂、影片,不佔用 iPhone / iPad 記憶體。
圖片支援格式: JPG, PNG, BMP, GIF, TIF, TIFF, ICO, XBM, CUR。
影片支援格式: MP4, MOV, M4V (without DRM), MKV, AVI, FLV,
                             RM, RMVB, WMV, VOB, 3GP。
音樂支援格式: MP3 / CAF / ACC / AIF / WAV / AIFF / M4A。
文件支援格式: DOC / DOCX / XLS / XLSX / PPT / PPTX / RTF /
                             TXT / HTML / PDF / PAGES / NUMBERS / KEYNOTE。
可以 App 上鎖、隨身碟上鎖(Lightning / USB 上鎖)、指定重要檔案上鎖。
可搭配指紋辨識解鎖。 蘋果原廠 MFi 認證。


------------------------------------------------------------------



先下載i-FlashDrive ONE" 的APP:










(按下圖可放大)




重要功能 (功能太多了, 我節錄一下自己有用的)

- 備份照片、通訊錄、行事曆
- 播放/複製/移動影片和所有音樂
- 可進入手機原廠照片相簿瀏覽
- 可進入iTunes音樂庫播放
- 備份Facebook相簿、Instagram相片、Google Drive資料、Dropbox資料
- 可進入管理Google Drive、Dropbox裡的資料
- 可在手機內部、Hello Kitty MAX蘋果雙用隨身碟、
    Google Drive與Dropbox間管理及互通資料
- 設定指紋辨識/文件加密
- 開啟及備份YouTube影片、播放互聯網下載的影片
- 可錄音與存取錄音檔案
- 可在接著Hello Kitty MAX蘋果雙用隨身碟時,繼續幫手機充電
- 透過AirPlay播放多媒體檔案
- 自動備份所有資料

單是這些重量級的功能, 我覺得我原來的一般隨身碟可以BYE BYE了~



-------------------------------------------------------------





哎唷~ 連APP的界面也是超可愛的, 都是HELLO KITTY頭~
而且有很多不同功能, 非常方便好用!



下載好APP後, 就把隨身碟插上手機:




反應很快, 一連上隨身碟就馬上連接到了~












在相片一項, 有分一般模式、舒適模式或進階模式。(BROWSE MODE)
可以按照片排序、日期排序等方式,方便地瀏覽分類照片,
很讚!













然後我要來備份了~









在傳輸資料時,還會有藍紅2色的燈在閃呢!





看, 不一會, 就輕鬆把香港遊的一千多張照片複製到隨身碟去了~
(那些沒有放入資料夾的, 是最初傻傻不知可以再開資料夾)
我都很寶貝自己外遊的照片呢~嘻~


另外, 當然也趕緊把很重要的通訊錄和行事曆也備份一下!



超快的就備好了。




總結來說, 我覺得這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
真的是使用方便又簡單, 幾乎就是一插一按就可以輕鬆傳輸資料,
非常推薦給尤其愛拍照的你~ 還有愛看影片的你~ 還有很需要方便備份的你~


如我這32GB, 現在只需$1799, 其實真的挺划算呀。
(手機的資料真的要好好保存呀, 而且沒空間真的很煩)


如有興趣知道更多, 可以去PhotoFast 台灣總代理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ast.tw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