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6

:<試用> 舒妃自然匯-油控去脂調理組:




我全家人都是油頭, 是早上洗了頭, 下午左右就會油起來那種,
如果之前一個晚上洗, 第二天早上就已經會油了~

所以每早都要勤勞地洗完頭才能出門。




加上我又有劉海, 所以更注重頭髮的乾爽度, 油頭NG!!!




所以這次看到有這油控去脂調理組, 我就馬上報名參加了試用了,
油頭真的很難過+尷尬呀!


--------------------------------------




首先體驗的是~頭皮角質淨化凝露


產品特色:
深層淨化頭皮肌膚,豐富的藍銅胜肽及多種油控植萃,應用獨特發泡配方,
利用細緻泡沫將多餘油脂帶出,由外調理油脂,有效提升頭皮肌膚的油控力。


一直以來都想找這種產品, 就是可以為頭皮去角質的髮品,
因為有時覺得頭皮油油的, 而且髮量少, 應該是因為頭皮毛囊阻塞吧,
所以這東東真是聖品啊!












它是尖頭設計的, 可以精準的擠在頭皮上,
不過要記得乾髮使用啊, 因為我試過把頭打濕才使用,
會覺得不知道有沒塗上足夠的淨化凝露呢 (它沒有泡泡), 
感覺擠了很多但還是沒有塗均勻的樣子,
所以非常建議乾頭使用啦, 然後再按摩頭皮幾分鐘, 最後用清水洗淨便可。

用完後頭皮非常舒爽, 出油分泌真的有放緩呢!


這個我會一星期做一至2次。




---------------------------------------------------------


然後是 頭皮控油去脂敷膜



這個就像面膜一樣, 不過它是控油的髮膜~
親愛的頭皮也是要好好保養的啦!





一盒有三管, 一次用一管。




產品特色:
頭皮的專屬面膜,透過凝膠狀清爽質地,將營養元素導入肌膚底層。
運用藍銅胜肽及多種油控植萃,精準調理頭皮油脂分泌,
並恢復頭皮油水平衡機能,降低油頭現象。





它是洗頭後使用的, 放射狀的均勻抹在頭皮上, 待個10-15分鐘左右,
就可以沖水了。

用完後頭皮好像真的沒有那麼容易出油了, 而且沒之前敏感呢。
(我是跟頭皮角質淨化凝露分開日子使用的)



-------------------------------------------------



最後的是 頭皮涼水菁華


產品特色:
頭皮專屬的化妝水,不論在頭皮保養前使用,
或是後續保養的前導媒介,都能輕鬆調理油脂分泌,更可以隨時隨地噴一下,
立即緩解頭皮出油問題。



它是噴霧式的設計, 非常方便使用啊!






討厭的油頭






直接把頭皮涼水菁華噴在頭皮上




梳理一下, 可以去除異味, 抑制頭皮油脂,
有空就噴一噴, 頭皮真的有較放鬆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