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3, 2016

:<試用> 姊妹日記 黃金豐潤玻尿酸面膜 - Bella Hit美妝體驗:

 



超開心得到BELLA儂儂的姊妹日記黃金豐潤玻尿酸面膜試用啊!

話說面膜真的在我生活、在我美容保養裡最不可或缺的品款!
就算外出過夜, 保養的瓶瓶罐罐可以沒有, 但面膜是一定要帶的!
(另外的是卸妝, 這也很重要的)

所以前2天跟朋友聊起, 她說她家一片面膜都沒有了,
對我來說是匪夷所思的呀!

我想家中存貨剩20片左右, 我就已經會恐慌起來吧!
目前應該存貨過百片中....
(一天一片的話也只能撐三個月罷, 雖然最近有點懶)

於我而言, 面膜真的可以天天敷的啦~ 有敷有保祐的地步吧!
(加上我是乾肌, 也就是認了吧)



這次試用的品款是左面的姊妹日記 黃金豐潤玻尿酸面膜, 
而右面的是另外送給我們試用的2片 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





盒背成份 (點圖可放大)



一盒十片金色的面膜, 看起來很有氣勢呀~~~


個人最愛最常用的就是保濕面膜了!
而這款面膜的成份可是挺厲害的, 除了含有小分子玻尿酸及玻尿酸微脂囊外,
還加入蘆薈及24K超微晶金箔啊!
小分子玻尿酸及玻尿酸微脂囊可以令保濕成份快速滲入皮膚,
而蘆薈就有舒緩作用, 在冬天那麼乾燥的天氣, 修護也是很重要的呢。
至於及24K超微晶金箔, 其活性金成份可以幫助精華液深入肌底並促進新陳代謝。



金色的包裝應該就是因為內有24K超微晶金箔的成份吧



而這2片銀色的, 就是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
(可惜最近臉過敏, 暫不敢用美白的東西)




好啦, 要撕開來用了~~~~~


看, 金色一點點的, 就是24K超微晶金箔了!



敷在臉上, 非常的服貼, 非常的舒服, 是一款很親膚的面膜啊!
無論面膜大小, 眼型都很剛好, 我是大臉姐, 跟我一樣的話不用擔心敷不好唷。




我最愛這種厚度了, 太厚會不夠服貼, 太薄又怕精華液不能好好吸收






其實我臉最近過敏到要看醫生, 但敷上這個面膜還是覺得很舒服,
絕對沒有紅、癢、腫的不良情況; 相反, 是舒服到捨不得拿下來呢。
(要知道現在是只有十剩度的嚴冬!)

而且可能真的是24K超微晶金箔的成份令精華液真的更吸收,
除了臉部皮膚真的變得水潤外, 我還覺得保濕的持久力真的不錯,
敷完後除了臉部不再乾燥之外, 也感覺到整臉皮膚都變明亮了~
皮膚也變得很好摸啊! 


姊妹日記 黃金豐潤玻尿酸面膜
10入/盒
售價399元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