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6

:<試用> 微肌意識紅石榴全效潔顏露:



















其實這次試用之前, 我就認識這款產品了~

話說上次去BODY雜誌活動, 他們的工作人員已經有給我試用過了~

當時小姐還說這款潔顏露很特別, 著我們一定要試用看看~

那時候看到創新包覆式凝膠劑型真的覺得很有趣,
而且眼線筆真的很輕鬆的就能卸得很乾淨了!

所以後來看到有他們家的試用, 我就馬上申請了。













商品特點~~~ 既可卸妝, 又可以洗臉~

有天然紅石榴成份可幫助抗氧化, 有很吸引我的網狀潔淨技術,
而且是溫和胺基酸清潔成份基底,
還有洋甘菊及佛手柑油都有舒緩及保濕效果啊~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無添加! 我這種過敏人士最愛!!!



























(最近臉非常容易過敏, 所以要特別慎選產品!)






卸妝前。



我的彩妝雖沒有說很濃, 但也是挺有感的, 所以卸妝非常重要~
冬天的話, 如果可以洗卸合一就最PERFECT~

之前大過敏, 醫生說我要盡量減少磨擦肌膚~
所以卸+洗一起一次, 是比較好一點~




其實我平常眼唇是另外用東西卸除的, 因為我塗的都挺防水+挺厚的~
不過上次去BODY時看到卸眼線筆真的很神奇, 所以這次第一時間要試下~

(對了它是按壓頭的, 很方便使用啊)







除了用敷的方式, 我也有輕輕按摩眼妝, 卸除效果非常不錯~





都可以好好的卸掉了~

出去玩不想帶很多瓶瓶罐罐的朋友, 可以考慮用這支一支搞定啊~



到臉部卸妝的部份...

擠出5元硬幣的量就好了




臉上的彩妝部份, 就用潔顏露在臉上打圈按摩,
然後就會有半凝固像果凍狀的東西給洗出來~
是灰灰的啊, 應該就是把臉上的彩妝、髒污洗出來了~




雖然這樣有點噁心, 但又覺得很爽~ 因為真的很方便就把彩妝卸除了。



如果用作洗臉的話, 就把潔顏露在手中打圈起泡就可,
就會變成洗臉泡~ 抹在臉上就是平常用的潔顏品。




洗完真的很乾淨, 而且不會乾啊 (這點很重要因為我很愛掉屑)

基本上我看情況吧, 我有上妝的話就算只用來卸妝洗一次也挺乾淨的~
不安心才會再起泡洗第二次~





用了約2星期後, 洗完臉都還挺明亮的~
好像把暗沉都一併洗走了~ 粉刺也減少了!



-----------------------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以為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及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