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3, 2016

:<試用> LSY 林三益 粉刺bye bye刷:








林三益一直都是我欣賞的品牌, 記得當年學完新秘課程,
在還沒有工作下, 我還是投資了一整套化妝刷具,
因為我對他們家的品質非常有信心, 所以刷具我還是一直愛用中。

所以到跟柳燕老師合作的靚研系列推出時,
我就一早買過大頭的淨顏刷用來洗臉了,
感覺非常好, 而且還介紹給我的香港朋友, 他們都非常愛啊~

後來看到又有小的這款粉刺bye bye刷~ 刷頭更小鼻翼位置更好刷~
一直好想要~ 所以這次有機會得到試用實在太開心~~~








它是小小一支的, 有點像化妝的刷具






最特別的是林三益跟SANRIO合作推出卡通版,
我這次就拿到了小鹿的圖案, 實在太可愛太治癒了~~~~

洗臉變成了每天期待的事情呢~ (少女心爆發)




粉刺bye bye刷最特別的地方, 沒錯就是它的刷頭,
這個造型是精心設計的, 共分成兩層:

外圈是0.1mm的化纖毛,中間是0.07mm中央的的化纖毛, 比毛孔還細唷。

中央部份較突出的原因是, 這樣才能夠深入死角及毛孔, 把髒污洗出來;
而外圈, 就可以幫助柔軟角質, 並將洗顏品帶到毛孔內部,
達至軟化粉刺與抑制面皰的功效囉~~~


之前其實還買過電動的洗臉機, 但是, 我用起來會過敏!
反而用手刷的溫和些, 可以自己控制力道,
我是敏感肌, 其實轉速太大總會太刺激!

最重要這BYEBYE刷的清潔度也不輸機器啊~
所以不一定貴的、或是電動才是最好的, 最重要是適合自己!


好了, 看我的洗臉示範吧~~~~~




使用方法很簡單, 我用的是洗臉泡泡, 就是用刷子沾上洗臉泡,
然後在臉上打轉的刷, 這支粉刺bye bye刷毛質真的很細,
輕輕打圈已經很有感了~

細毛深入毛孔, 把髒污帶走, 這真的是用手洗臉做不到的呀!


































用後感~~~







用了快2星期, 除了粉刺真的有變少外, 鼻子掉屑的情況也有改善啊~
(應該是有去角質的效果啦) 而且後續保養品也比較吸收啊!


不過要記住, 用完後要洗乾淨, 然後一定用布擦乾水份才好放著晾乾啊~

這個很重要啊! 要記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列看看啊:

官方網站 : www.lsy031.com/l.php?dizy
官方專欄 : http://fashion-lsy.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msamyick.tw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