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6

:<日記仔>20160413:



不經不覺又要4月中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那個一直討厭的同事, 最後被FIRE掉了, 實在太快人心,

雖然我不是那種真的很在意事業的人 (是事業不是工作啊),

不過那個女人的確是每天上班的困擾。

雖然大家的工作其實沒有太認真的衝突性,

相反, 我倒是需要協助她, 可是也許我太自我, 面對討厭的人真的假不了。

所以才那麼痛苦, 一度有過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想法。(真傻)


好啦, 最後老天爺還是看我有努力工作吧,

以行動來告訴我, 人在做, 上天真的有在看的。

大快人心啊!

再一次驗證了「人在做, 天在看」的金句!!!

(我還不知是我的命運, 還是民族性的問題? 怎會遇到那麼多怪咖?)


那女的突然陣亡之後, 我就代了她一星期的正班,

雖然我只是暫代, 不過我倒是挺真的學習她平常要處理的事務,

沒有人教我, 都要自己摸索, 第一我不想主任操心;

第二是我也不是留爛攤子給下一手, 第三我覺得要學一下她的工作,

對自己也有幫助。(其實沒有人要求我要做足100%她的工作)


那一星期, 說實在我挺繃緊的, 因為要碰到會計, 表單的東西,

那絕對是自己的弱項, 不過還好有時間讓我去摸索思考,

最後都不負所託, 應該算有好好的交到下一手去~

也得到大家的信任, 也讓別人看出自己的努力, 我覺得, 是很好的體驗。

最少回頭看, 還發現自己是行的, 也許之前因為工作性質,

對自己真的挺沒有自信, 有日過日的感覺, 覺得自己不大行....


所以啊, 就是說有經歷真的不是壞事~ 雖然我們都想每天都過得很順利~

開心的上班, 開心的下班~ 不過, 既然人生不能總是盡如人意,

那麼也希望在不順利的時候學到一些, 那就夠了啦~


好啦, 不過4月底又水星逆行, 我實在是超擔心的,

為什麼總是要我在出國時逆行呢~~~ (我覺得我各樣都在恢復中而已)


總之, 繼續加油吧!

(今年犯太歲, 已經有不好的心理準備了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