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6

:<日記仔>20160417: 







前文說過, 因為禍害除走了, 4月份開始一切壓力減低了,
還心廣體胖起來呢~ 然後月尾的旅行, 各樣那樣的準備,
讓我覺得好多事情想做, 卻集中不了一件一件好好按序做....

(是不是雙子都想同時間要完成好多事情?)


然後呀, 也許上月工作太累, 到現在月中也還沒恢復過來,
本月假期不少, 放假卻是懶懶的提不起力量快速把該做的做好先,
弄得最近的生活都很零亂~各樣事情都開了做頭,
但一直都沒法子收尾~

很不喜歡這樣子, 但又覺得每樣事情都很重要, 想先開始做做看...

例如收拾家裡, 例如整理衣物, 戰利品,
例如計劃行程, 瘋狂看討論區,
例如買淘寶 (變態地還是想買好去旅行的衣服用品)

就這麼簡單的事情一堆, 還沒包括日常生活的洗衣打掃洗碗那些呢~

下班回家就是累呀...只想賴在床上HEA飽飽...


至於心情也還正常正面的, 也許天氣暖和起來,
行動力終於恢復了不少了, 不再冬眠, 該做的都有做一下....


只是有個事情很納悶....

主要是不懂為何口口聲聲說是好朋友,
但卻是做著些我不喜歡的事情,
開口說出來, 對方卻覺得被懷疑了,

到底知道重點是什麼嗎?

為什麼事情可以這樣拿捏呢?


在半夜12點多, 看到另一半的手機響了,
內容是顯示有個女的傳來「我剛到家」, 會怎麼想?

就算相信他們之間應該沒怎樣, 沒有真正要懷疑,
但內心也不是味兒吧?

明知人家另一半, 還是自己朋友, 很愛吃醋很會亂想,
卻常常表現的曖曖昧昧,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知道這也許是她做事的風格)
其實有一直忍耐, 中間有較輕鬆唸過了,
但還是我行我素, 不會避嫌一下,
到人家開口說了, 卻惱羞成怒說人家懷疑她,

天啊, 我可以怎麼辦呢?

一直當作沒事情發生? 啞忍?

那之後會變本加厲嗎?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真的不會想那麼多,
沒有怎麼幹嘛要想那麼多, 限制自己的行為,

然而, 要看對方吧, 不是你想怎麼就可以不顧人感受的要別人相信你。


老實說, 我其實也可以很會做曖昧事情啊,

然而我都有在拿捏, 我也不想為朋友帶來麻煩,
人家另一半誤會了, 這不是我希望看到的事。


本來那事情, 其實我是消化了幾天才發作,
因為我也怕自己太衝動太立馬的主觀誤了事,
然而發現我真正動怒的是對方的處理方式,

如果對方願意來跟我解釋2句, 其實我是理解和接受的,
然而沒有, 我反被惱羞成怒了。(<<<惱羞成怒是我很討厭的事)

說實在, 要我假面當作沒發生過也是可以的,
我其實非常拿手靜默, 然後疏遠的,

但我以為對方是願意聽提點的人,
大家是可以坦誠一點把事說出來的朋友,

可是我錯了, 也沒想到對方根本沒當是一回事啊。


所以, 其實我也是既生氣, 又難過。



ANYWAY, 我也不能怎樣, 又可以怎樣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