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16

:<試用> 齒妍堂齒妝水T-SPRAY Light:






*Bella儂儂提供體驗資格*



回想一下,我發現原來自己是挺重視牙齒及口腔的耶~

因為心目中的男神女神,都是笑容甜美陽光的!
所以牙齒真的很重要,很影響一個人的氣質!

然後口腔,就是影響一個人的觀感。

曾經有個富家女同學,皮膚好,白白嫩嫩,身材也纖細,也有千金小姐的氣質
但是,大家對她最深的印象,就是咀巴有味道....

這樣就毁了!是不是很可惜?

然後我心中的一個有重要地位的男神,
其實他長得不是特別帥,但他一張口露出整齊又潔白的牙齒,
不誇張,我馬上就給他電到了。


所以為什麼我那麼注重口腔~

感謝上天給我一口算整齊的牙齒,讓我不吝嗇自己的笑容!

不過,我發現自己的牙齒很容易發黃,從小都不是特別潔白了,
到長大後試用了不少美白牙齒產品,目前有變比較白一些,
但是,變白了還是要認真保養去維持的,在這一塊我有點堅持---

例如喝完咖啡我會馬上刷牙,希望減少色素殘留,
例如為了牙齒不會變黃,平常上班明明很想泡茶我都忍住
(畢竟上班時不能喝完就刷牙)

然後呀,我娘家香港,政府有在水中加上「氟」,
感覺在香港比較不會蛀牙,可是來台灣沒多久,
我竟然有輕微的蛀牙了!有點震驚 (我還是一樣的保養啊)

然後呢,我是個重口味的人,尤其午餐最愛吃餃子,
看到有提供蒜頭/泥的,我會毫不猶疑的必定會加上,增加風味。
但是,我其實是做服務業的,滿口蒜味的話,其實挺嚇人的。

不過任性的我,還是會照吃,唯有之後吃幾顆薄荷糖除味吧.....

所以這次看到齒妍堂齒妝水的試用,對我來說太有用了,
馬上就申請試用呢!








我得到的是梅子膠原白口味的8ML 隨身瓶。

別看它小小支,真的挺有感的,去除異味方面,
噴一下,已除去80%味道,噴兩下,基本就味道就蓋過了。
(我還特別吃了好大顆的蒜頭,咀巴超臭的作測試的)



它的建議使用方式是三餐飯後使用,先噴牙齒,有抗染色及抗牙垢作用;
然後再噴口腔,可去除口腔異味及平衡口部酸鹼值。

不過,別以為它是味道很重,很辛辣很苦的啊,
連我龜毛的老公都說這薄荷味道很清新,
甜甜的很好入口,溫和不刺激。

上文說到我擔心牙齒的白晢維持度,喝過重色素(例如中午同事會叫茶)
喝之前我都會先噴一下打底,感覺比之前不會變黃呢。
(它不是會變白, 但可以延緩變黃)





最重要它是小小支的,真的很方便攜帶啊,
吃完飯後噴一噴,已成了我的習慣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