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6

:<試用> 韓國Bbia 自然持色眉彩筆 :







除了底妝外, 有在看我BLOG的朋友, 都知道我是超注重眉毛的人!

雖然我是有毛的眉, 也有劉海, 但還是每天都要好好畫眉毛的人呢~


關於畫眉毛這一塊, 著實是易學難精, 眉毛畫得不好看, 我心情會不好~
(應該有點強逼症)


加上我的眉毛只會用拔的, 不會用剪的,
有時候長了它們會掉下來, 所以形狀會有點難搞~


我發現應該有50%以上的人的眉毛都不大適合,

各位, 可以用心點畫眉毛嗎?

可以不要再跟潮流亂畫跟自己不搭的八字厚紫菜衰眉嗎?

還有那些用框眉毛畫眉的, 這種畫眉方式都很不自然啊!






言歸正傳, 我當然明白每天都要花時間畫出美麗眉毛真的有難度~

除非天生麗質, 還要經常修眉, 才不用畫眉毛啦~
個人其實認為, 眉毛啡啡的看起來比較溫婉, 就算有毛形狀好看,
也最好用染眉膏把眉毛染淺些+梳順呀~

總之, 畫眉毛真是每個女生要好好學的一門課呀!!!
建議真的找專人教畫一個適合自己的眉型! 然後自己再每天苦練!


(關於眉毛我太多意見了, 又離題了)


看到有眉彩的試用, 我總會非常積極的參加。

參加的時候, 傻傻的我以為這只是眉筆新品,

誰知到手了, 才發現是我最愛的水性眉筆, 而且還是一直想買帶染眉效果的眉筆呀!




>>>就粗粗的像極奇異筆的樣子


話說一直以來都是液態眉筆愛用者, 真心推薦給大家,

因為持色效果及自然度太讚了~

然後最近染眉膠(要撕出來那種)正夯, 一直都蠢蠢欲試,

但第一我真的很怕會扯掉我的眉毛, 第二使用上又有些些麻煩和未知,

所以一直未有下手入購。


這次正好有試用, 真的開心到一收到就趕緊試在眉上,

發現操作很方便, 尖尖的筆頭像奇異筆很好畫, 就直接畫上去就好了,

如果用不好的地方, 用棉棒抹掉就好, 如果顏色過濃, 就用眉刷刷淡一些,

非常好控制。







>>> 這顏色比液態眉筆要濃郁些。






>>> 素眉, 我是有毛有形沒錯啦, 主要是眉尾稀疏,
因為很怕眉毛下垂的衰感, 所以我眉尾還會往上拔高一些, 所以眉尾的毛和長度也不夠;
然後眉頭上方略淡, 也是必需要補的, 眉尾毛也不多, 也是要補。






有多年畫眉功夫的我, 還是覺得用棉棒把眉毛的邊線修利落一點才好看。



效果如下:








>>>第一次畫, 為了想看效果如何, 所以有刻意更明顯畫粗畫深色畫平一些




>>> 畫完的整體妝感, 其實是比我平常的眉毛畫得深
不過後來想, 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刷染眉膏~~~
我是想說用了染眉膏就要卸妝, 那就會影響效果了, 所以就由它深深的,
而且要確實化深點會更持久?






>>> 據說明說, 5小時後就會定色, 果然, 回到家整條眉都完全沒有掉色呀!
跟剛畫好一樣深和濃, 很讚! (雖然我有毛, 但也會因為出油而把眉尾弄不見了)






>>> 有上妝的我, 當然會卸妝, 最近用卸妝凝膠, 免不了會多多少少洗到眉毛部份,
(當然我是有刻意不要碰到, 但可能乳化時水會帶走顏色?),
結果眉色有變淡一些, 但這樣其實是最自然最好看的顏色呀!







>>> 這是第二天早上上妝前的眉色, 重點的眉尾依然健在,
感覺有像紋眉的FEEL, 但又不是永久的!
這樣子最少出去過夜都不怕卸妝後眉毛不見了!


話說還好有劉海, 我基本上是想要每一天眉尾都很完整的人,
但為了測試效果, 忍痛不把眉毛補到100%完美~
所以第二天我是完全沒動它, 就這樣子去上班啦~





>>> 這是第三天早上上妝前, 還是有淡淡的啡色, 眉尾還在呀!
不過就變細了, 然後眉頭上方的區塊也有些淡~
但可以撐三天我覺得也很了不起了啦!





>>> 對照一下, 這是三天前




-----------------------------------------

好了, 然後我忍不住了, 在第四天我真的好想要回完整的眉毛了~
這一次, 我就打算化回自己平常較淡一點的眉色試試看~
所以用眉彩筆畫完覺得太深的部份我有有眉刷刷淡一些顏色。



>>> 話說我雖然不愛太深色的眉毛, 不過很需要100%完整 (強逼症發作了)





>>> 畫淡些, 看來也沒有影響效果, 回到家一樣眉毛一樣完整啦~ 爽!



有了這支, 真的不用再怕眉毛不見了!
要完全不會不見的眉毛再不是夢! 玩水, 外宿都不再擔心了嘻嘻!
效果像紋了眉, 但又不是紋眉 (這樣才能隨心意改變眉型呀) 
而且又方便又容易操作, 絕對比用撕出來的染眉膠安心和方便吧?
隨時隨地局部補些陰影也是很方便呀! (例如眉頭, 要它淡真的不難控制呀)

真的是非常誠意要推薦給大家呀!!!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