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6

:<心情> 想要成為更好的人:




去完旅行回來, 心境好像有澄明一些。

這一次, 好想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更好的定義很廣泛吧, 其實, 我也只是想把自己照顧得更好。

例如外在的皮膚, 要養好一些。
身體的傷痕, 還有臉上的肌膚, 都好想變嫩滑回來啊。
這些年來, 其實都很困擾。

然後是注重健康, 一直以來都亂吃, 行息時間也不好,
不願睡啊, 吃油炸食物, 水果蔬菜吃得不夠多,
還有運動啊, 其實要定期做,
各樣各樣, 我覺得自己都很不合格。


有時候會想, 是不是我做人都太FREE STYLE了,
不夠堅持和執著, 其實為了變美變健康,
也真的要堅強的信念, 我太得過且過了。


是的, 上了班之後, 真的少了很多思考的時間。


我覺得, 自己本來應該是個有想法的人呀,
可是上班真的讓人好累, 下班後, 只想放鬆, 玩樂......
(說到自己好像原本不應該上班的樣子...我承認我很HEA底)


不過, 可能經歷7個多月的工作後,
終於可以放一個放鬆的假期,
腦袋終於可以舒緩下來,
才可以有空間注入新想法啊。


小時候, 覺得去旅行太花錢, 幾天就是大半個月的薪水,
太心痛了~

但現在呢, 終於體會工作久了,
真的就是要去旅行!

除了人生要增廣見聞之外,
內心也要好好休息和放鬆!


我已經很幸福, 工作上沒有太大壓力,
其實在上班期間不用忙到透不到氣來,
空隙中, 還是有些時間偷偷處理下個人事務。


努力吧, WORK HARD, PLAY HARD!


P.S. 這次就先顧好外在吧!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