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6

:又大一歲了:



真心的, 去年開始我都好像忘了自己幾歲了 :p

是的, 我想我是怕老的, 是不是活潑童心的雙子座都怕老?

老了體力變差, 臉上有歲月痕跡, 就算心境年輕, 都會被覺得是老人, 沒有精力似的。


然而, 懶惰、三分鐘熱度的我也只能盡力而為。

雙子座, 如果有快狠準的方法, 都會很想用看看~

似乎只廣不深的真的是我們雙子人的寫照。


不過, 昨天起大了一歲, 我又好像突然頓悟了,

平常不願意長大、吊兒郎當、活在當下的我, 好像多了一些想法?

我覺得真的長大了, 對自己好像真的要有多一些責任?

該說需做的, 好好去做; 不好的, 該切捨的, 努力遠離(其實也沒有什麼壞事啦哈哈)

對自己好, 其實是很重要的。


----------------------------------------------


最近, 在跟友人討論「現實觀」的議題, 

讓我有用力的認真在想, 自己是不是需要現實一點, 有目標一點?

我的知足常樂突然有些動搖了---我是不是應該要現實一點?

所謂的小確幸, 小恩小惠, 容易滿足、要求不高...

其實對於一個三十來歲的人來說, 

實在太不夠遠大, 太微不足道?

我是不是要現實些, 企實心強一點? 而不是吃碗魯肉飯就覺得滿足???

但是呢, 我物質上不富裕, 但我沒有不開心啊, 

我覺得自己其實擁有夠多了, 我不會因為物質上的不足而不快樂啊。


不過, 的確我是沒有什麼目標, 真的是有日過日, 這樣子下去真的不好啦。

所以, 希望新一年我要多些目標, 把自己做得更好。


真的, 新一年願望, 是希望身體健康, 有目標, 每天過得順利和快樂, 

就夠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