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日記仔>20160714:




平靜了3個多月後, 又有狀況了。


是不是因為犯太歲呢, 我只想平靜地生活、上班,

可是總是有狀況, 不能安靜下來的樣子。



雖然我知道, 人生就是不停的轉變....

但是我不想太累,........


上月底開始, 突如其來的混亂, 讓我心煩, 失憶, 徬徨, 想很多...........


是這樣的, 上月2X號正在總公司爽爽的上班時,

突然被告知隔天就要去另一案場代班, 應該說是交接吧。

天啊, 東西從頭開始學習一遍, 然後, 把知道的告訴新公司的人。


老了。太突然的事情真的有嚇到自己一下,

我知道自己不是沒有能力, 但是, 我就只想好好的安穩的上班而已。嗚。


嗯, 當然, 其實也是沒有想像中可怕, 只是會累。

學一種新東西, (還是要快速給塞, 連思考自己會不會的時間也不給) 總會累吧。

無故響擺到一個陌生地方, 從新適應新的人和事, 會很緊張,

於是會好用力的想表現好一些。


但是, 最TMD的是, 過2天, 原本耍性子的人又說好吧, 我回來幫忙好了。


我當然求之不得, 交接這檔事情當然本人自己來做最好!

只是, 可唔可以唔好咁玩野, 到底你知道你玩野花左幾多人力物力???


呼~~~ 我以為煩完這幾天, 一些會變好。




怎知....原來黑仔真的是持續的。嗚呀。



本來回歸了, 心情很好, 怎知好景只有2天, 又傳來另一個消息...


我要像1月般惡夢地代晚班大約十天... 我的排班, 又亂了!

然後更煩的是, 同事2人們都相繼確定離職!!!!!!!!!


天啊, 只剩我一人。


我知道, 社區續約的機率很低, 也許10月就會BYEBYE,

只是到了這個危急的時刻, 怎麼可以剩下我一個?

怎麼可以剩下我一個?

怎麼可以剩下我一個????????????


我還可以依靠什麼呢?


雖然我只是個代班小妹,

我不應該依賴任何人....


但是, 我真的很不想自己一人。



接下去2個月, 會怎樣呢?




我知道, 其實我乖乖好好做應該不會怎麼樣,

只是那種未知真的太令人擔心了。




不過, 我會努力頂住的, 目標是: 做滿一年!


加油!!!!!!!!!!!!!





撐住啊!!!卡卡!!!!!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