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6

:<日記仔>20160821:



又一個多月後的日記仔。變成月記了。


離下班還有38分鐘, 趁這少少的時候打一下心情吧。
(明明有2-3個試用文未寫, 我真是個很愛LAST MINUTE的人呀)

這一個月還是用撐的, 上班人事上的混亂還沒平息。
我們這裡的合約, 到9月底, 如果不續約了, 我就失業了。


公司有找我正班, 但我又興趣缺缺~

主要我覺得做秘書要應付的很雜很煩,
雖然我覺得自己也許是OK的, 但假期呀會比現在少,
然後責任多了很多, 薪水只多了$2000台幣,
感覺真的還好........... 當然最好是會續約,
我繼續閒閒的做就好了..............

不經不覺我已經做了11個月了~ 到下個月, 我來這裡就1年了。


意想不到呢~ 這是我人生第二長的工作呢....


但是最近的混亂, 讓我很沒安全感, 有很多未知........


P.S. 2個新同事...雖然一個一直知道, 不過感覺相處普普....

到底是不是我人太壞呢? 雖然我承認自己不好相處,
而且文化上也有差異。


然後這個月都沒有很好的心情, 打試用文都拖著,
生活行屍走肉, 沒重心, 上班都網上跟朋友聊天, 分散注意就好。


月底水星又逆行了, 我好擔心, 只希望一切順利安然度過就好...

阿門。



然後, 希望心情好回來。


0 omments: